2023-11-26

布達佩斯吃東西很精采

這家是我禮拜三晚上10點多才抵達,先在Airbnb check-in放個行李,快11點了才出門找吃的,在我家旁邊就看到這家裝潢很厲害的怪中式日式餐廳,裡面有壽司、也有迴轉火鍋...


裡面真的是賣火鍋的,但是是迴轉壽司那種,把一份份的火鍋料放在轉臺上,看是要吃到飽就隨便拿、或是按盤子算錢的。



因為我已經跟朋友約好隔天要吃火鍋,加上已經快半夜了,所以我就"簡單"點了一份奇怪的炸壽司捲、一碗小碗的Laksa、一杯調酒。

其實沒那麼好吃,但是上菜方法真的很豪誇,飲料端上來的時候竟然放在乾冰碗裡狂噴煙,嚇得我整個跳起來,還問喝的時候安不安全? 好不容易驚魂稍定,壽司跟Laksa也端來了,熱湯麵一樣放在乾冰盆裡狂冒煙,整個桌面上都是縹緲的雲霧,我整個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動筷子開始吃...


布達佩斯觀光客多,各種餐廳也很多,我在這邊隨便找餐廳吃飯,雖然還是以日式韓式為主,但是真的沒有失望的。至於價格... 我已經沒在看價格了,爽就好~ 我現在日子過太苦了,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錢賺很多,我真的就是想辦法讓自己過舒服點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