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2

布拉格市區觀光

第一天歐洲財務長會議的下午,竟然是自由活動時間啊!! 一點多開完會,在旅館餐廳吃個午餐,我還回房間處理了一下email、小午睡了一頓,我就進市區晃了~


其實我本來是沒興致,因為我已經去過布拉格、2008年也捷克玩了一圈,以前覺得東歐很新奇、現在我一天到晚要去東歐,然後我真心覺得布達佩斯比布拉格漂亮,哈哈哈~~~ 加上整天都在下雨,外面都是石頭路很滑,我整天跟10幾個人解釋我的工作證問題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匈牙利,心情真的很差,只想在房間裡。


不過收到大老闆丟在部門群組裡的訊息,我們財務部在歐洲區的走路大賽目前落後中,叫我們趕快去走路追上,所以我就拿著傘走2.5km進去市區,看看理大橋、天文鐘。


布拉格城堡在山坡上,我一路雨中斜坡走下去果然就在石頭人行道上滑倒... 然後回程又是個2.5km的上坡,我都要死了~


在歐洲待太久,我是真的覺得沒好看的啦~ 又冷又濕觀光客少很多,我就行屍走肉走一圈,隨便拍拍照而已。我唯一買的就是去蔓菲蘿Manufaktura買了兩組護手霜+護唇膏的保養品組、跟卡片跟禮物袋,帶去匈牙利送給我下面兩個剛好工作滿10周年的手下。


苦難還沒結束,晚上就是我的被放鴿子的晚餐,所以我又來回5km再走一次進市區。


然後這次我依然被公司一天五餐+早午茶餵的很飽,所以還是沒機會去吃煙... 我這半年去了東歐五次,一次都沒吃到,哈哈哈哈~~~


本來白天在外面鬼混我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想其他財務長是不是都很忙關在房間裡開會處理email,結果一路陸續碰到一堆其他資深財務長同事,他們都大包小包的、還很好奇問我準備買什麼? 有沒有推薦可以買給老婆小孩的東西...


(我現在就看誰會留言指導我過生活、告訴我要去哪裡跟吃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