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3

英國手下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英國手下送我的生日禮物,託老狐狸帶給我。

我八月生日,他本來九月初就要來看我的,拖到現在,哼~!


是一條很精緻小巧的項鍊,正面是雕刻的唐菖蒲 (劍蘭),是八月的代表花,給我的卡片上說,花象徵strength, pride and moral integrity,代表someone special that we look up to,我看了超感動的。

然後卡片最後還說,記得翻到項鍊的背面有客製的刻字。我一翻過去,當場大笑出來,「12 O'clock Lunchtime! 就是我之前在英國的時候,每天中午準時12點,我就會用力蓋上電腦喲喝大家一起去吃飯!!

一直到現在,還會時不時中午12點一到,英國財務部就會有人大喊:「In the spirit of Moya - It's lunch time!


😘 😘 😘 😘 😘


老狐狸只進公司一天跟大家說再見 (我跟他11月還會在布拉格的歐洲區高階主管策略會議碰面),他就坐在我座位旁邊,我們兩個一直嘻嘻哈哈講垃圾話互槓聊天,真像回到英國的時光。

下班他還特地請我吃飯順便送我回家,我本來想請他吃飯的,但是他硬是說他賺的比我多要請我,好喔~ 所以我就訂了我家對面一間很貴我都還沒去過的日本餐廳吃飯,我只帶特殊的人來,跟留著等我順利拿到工作證之後要在這請客吃飯。

他很懷念之前在日本當財務長的日子,一直到現在都10幾年了還每個禮拜都有持續在上日文課,也對各種生魚片握壽司都很能接受,連我不敢吃的大魚卵壽司他也一口就吞下去,點菜也算專業懂門道,是我相處過的西方人中真的少數什麼都吃的~


其實我倒是沒什麼感傷難過的感覺也,是真的很替他開心找到其它更看中他價值的工作、可以瀟灑轉身離開迎接另一片天空。他連離開前去跟大老闆辭行,都還在幫我盤算替我說話幫我找出路。

他永遠都會在我心中佔很重要的一個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