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Stuttgart Sommerfest 夏日慶典


我這個周末沒有出城遠遊就是因為想要體驗一下一年一度的Summer Festival
阿不過這輩子我應該也就只會參加這一次,因為真的是他x的熱爆了




Stuttgart市中心的Schlossplatz王宮廣場,反正每次有大活動都是在這邊舉行
廣場的兩旁就是新王宮跟國王大廈,有大片草地跟噴泉,還有一個湖
附近都是各大小廣場跟音樂廳博物館,緊鄰著購物大街國王大道
各種戶外活動、露天演唱會、球賽直播、聖誕市集有的沒的,幾乎都在這



Sommerfest今年是82~5號,從早上11點開始到半夜、甚至凌晨2
這幾天熱到我晚上根本睡不好,想開窗通風我住車站旁車子一直來超級吵
加上整晚都有人喝醉大聲聊天嘻笑吵得要死,我都想報警了



熱到連廣場上高高的雕像竟然都有人爬上去餵鹿喝水



廣場草地水池旁都是白色的帳篷,兩邊都是餐飲小吃,當然是酒攤最多、再來是BBQ



我實在曬到沒有心情逛,小吃攤東西再香再可口也熱到沒有胃口
我到德國一個月,一直都保持心情很好很正面,但是今天我真的在爆發邊緣了



我只快速走一圈5分鐘就閃回地鐵搭車回家了
最熱鬧的其實是在傍晚,有露天音樂會、很多Band來唱歌,節慶氣氛也會更好
但是我真的沒心情了,因為中暑在家昏睡了一整個下午,我覺得我快沒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