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微型花藝設計


這是個非常有意思的花藝作品,就是miniature小人國花藝的感覺
把正常的花藝作品縮小、但是需要保持比例不變、作品花材的精緻完整度,超好玩




材料都是非常精緻小巧的:法國小菊蠟梅小綠果麒麟草



法國小菊以往有點像是可有可無的配花,沒想到今天一躍竟然成了主花呢!
看看我手的比例,就知道這個作品有多精緻小巧



整個作品只有綠白兩個顏色,清爽極了
不過我一樣插了個囂張跋扈的奔放德行

 

連綠果的葉子本來是要丟棄的,但是我覺得線條不賴、所以也拿來插



真的很迷你很可愛喔~ 有趣極了~
後來我把花器留著,開始準備一些簡單的花材,教我家招財進寶插花
花器小、花材簡單,很快就可以做好,小朋友也開心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