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秋藤架構手綁花


手綁花裡面我覺得最難的就是架構式,因為不要架構我都可以綁得很漂亮
但是有了架構我就好卡喔~




粉色雞冠花橘色康乃馨暗紅迷你太陽鈕釦黃菊魚尾山蘇野貓文心蘭



其實是最基本的螺旋花腳手綁花,我也綁五六次架構了,算簡單的
只是今天我工作報表不平、非常心不在焉、綁花的時候都還在想問題出在哪
所以綁完之後一整個花是花、架構是架構,完全分離~
只好拿非常特別的野貓文心蘭纏繞裝飾在我的藤圈架構上,遮一下~
反正拿回家之後就是插瓶,所以沒差啦~



好特別的暗紅橘紅色,是暗示著秋天到了嗎?
第一次看到魚尾山蘇,沒想到竟然拿來綁捧花,好特別
這麼詭異的材料我到花市了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