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木質溫暖壁飾花


我長期生活花藝課程通常拿回去的都是盆花類的作品,放在玄關上擺飾
最近開始多了這種壁掛類的型態,我也非常喜歡
本人一向是空蕩蕩的牆壁遠比收拾乾淨的整齊桌面多很多倍啊~~~~~




木板是老師自己釘自己刷的,當花藝老師要能端出有創意的作品,自製花器也很重要
將海綿綁上,就跟平常插盆花一樣亂插就好



材料有:伯利恆之星千日紅繡球龍膽白火龍果樺木



插成三角形、橢圓形、什麼型通通都可以,自己看得順眼就好
我對圓形的處理很有心得,所以將這清爽的白與綠組合成牆上的輕風,好舒服

這個木板花器我覺得非常好用,因為花謝了拆一拆,我可以拿來綁空鳳,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