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玉玲老師給讀者一封感謝的信



這是【美日好包】上市之後,玉玲老師親手寫給大家的感謝信
我們非常old fashion,老師覺得親手寫才溫暖有誠意
所以一謄再謄,吩咐我一定要幫她謝謝大家
其實老師的字很漂亮、每次交給我的講義手稿也非常整齊,只是我習慣用電腦重新打字
這次要讓老師的誠意完整傳達給大家,所以我將感謝信掃描下來




除了老師要謝謝各位讀者掏錢買書,我其實更要謝謝陪我們玩這一票的合作夥伴們
我跟老師都不是好伺候的人,我們要求非常高,因為我們非常專心認真地在做每件事情
合作過程是幾乎是高壓掌控,一定要逼出最用心最專業的合作品質
所以我們也可以非常驕傲的說,我們做了一本完全不受業界干擾限制、只屬於自己的書



從封面的配置、書名的字體設計,到小標的顏色大小位置斜度
來來回回被我退回去改了20幾次,改到我都擔心美編火大不幹了
我們每個單元的頁邊,也都花了心思設計讓每個單元都獨立完整、包款跟排版色調一致
裁布頁用的頁邊,是該單元包款的布料花樣套色
後面步驟用的頁邊,是主布上的圖樣取圖另外繪製



大標有兩種不同的框,依包款跟色系套用



整本書也保持乾淨清爽,插畫不多,只有一點點配合包款樣式
這些都是我們一點一滴、一筆一畫、不停修改退稿盯出來了
為什麼要自費出版,就是因為我們想要全面掌控風格跟品質

我相信各位拿到書的感覺,應該是非常好的,乾乾淨淨,沒有多餘花俏的東西
就是明亮新清的氣氛,簡單大方的情境照,所有的焦點,就是在我們的作品

這本書,我們非常滿意,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跟支持,希望你們會喜歡

2 則留言:

  1. 老師的字真的很漂亮耶~~~

    看到這樣的信真的令人感動,
    老師人超好的,我也很開心自己上過她的課^^

    說到版面設計,moya不說,我這神經超大條的人,根本沒發現XD
    一邊看你的介紹,一邊翻書,才發現,真的耶~~超用心的團隊,給你們讚!讚!讚!

    回覆刪除
  2. 你那個頁邊看來非常適合拿來做紙膠帶的圖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