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熱情港都【美日好包】高雄分享見面簽書會


睽違數年,我又來到高雄啦~ 這次還帶著玉玲老師 & 新書【美日好包】一起來啦~
這幾年來的變化很多,不只是自我的成長,還跟玉玲老師合作開創了新局
非常感謝這些年來陪著我一起走過的朋友,我帶著雀躍的心情&滿行李箱的禮物
吹著口哨、搭著超昂貴的高鐵,再訪這個我最喜歡的熱情港都~
(這可不是選舉語言啊~ 大家都知道我在高雄度過超瘋狂到差點被二一掉的大學生涯啊~)





金石堂也始終是我們辦活動的首選,配合度非常高、店員超nice
周年慶期間就已經客人超多忙死了,整場活動還安排兩三位工作人員幫忙維護場地
非常感謝!!!



我跟老師提早到,還沒開場前就先坐著跟大家聊天
同學真熱情,讓我們好虛榮啊~ 好多熟面孔,也有好多位來工作室上過課




這次我們把10個作品都帶下去
老師很有條理地解釋整本書的功能性走向安排、每個包包設計的靈感




老師可是超隆重超有準備的呀~ 一整個氣度沉穩、威震八方
我本來以為老師會自己講完30分鐘,我就在旁邊鬼混拍照
沒想到中間突然陰我一下問我問題把麥克風丟給我,嘖~ 還好我一向很會說鬼話



同學也非常踴躍發表感想&發問 (因為有超級獎品可以拿咩~)
各位提出的意見跟建議,都非常中肯,也well taken,我會認真思考
下一本書我們會歸納接受,在能力範圍內絕對端出更棒更有質感的作品

這是一場互動分享會,老師說說她的設計、我說說我的理念、同學說說他們的感想
我非常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無私的分享、面對面最直接的回應



這本是老師的書,老師絕對是主角,我只是發行人而已 (wow~ 這個頭銜真屌~)
所以除了三場簽書會我會跟老師一起合簽在內封面之外,其他場合我不好意思居功

金石堂也拿了三本書,請老師直接簽在封面,當作當月主打的作者親簽書
這次沒機會來給老師簽名的,可以趕快殺去金石堂買這三本



非常抱歉,我太久沒有辦活動了,所以忘記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啊~~~
等金石堂店員提醒要來拍個合照建檔,已經有一半的人簽完名開心拿著獎品走失了
SORRY~~~ 下次! 下次一定改進! 開場前就先照,哈哈~



謝謝我在高雄的鐵樁Julia,不只每次活動都熱情到場、數度來台北上課
連公益活動都熱情號召,帶著姊妹淘們捐了一二十條的公益拼被,揪感心A~~~



一直以來除了公益活動,我們不提供任何免費課程
If you are good at something, never do it for free. 老師是業界王牌,她的專業絕對要收費
10張是我跟老師討論後,決定送給「中南部同學」的免費上課券 (高雄 & 台中場)
成本由我全部吸收,不影響老師的教學收入

從我跟老師合作教學以來兩年,每班都會有一兩位中南部上來上課的同學
也常常有中南部同學包班一起來上課,我們真的非常佩服你們的毅力跟努力
六七點就要出門趕高鐵,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萬一一個作品要來兩次,好傷荷包
這次我自己買票搭高鐵才發現車票真是要命的貴,來台北上一次課車票就要兩三千元

所以我們提供10張免費上課券,期限為2015年一整年
你還是必須按照規矩跟大家一起報名課程,你還是需要符合每堂課的技術資格限制
如果報到名你手上又有這張上課券,不管該堂課學費多少,這堂課「學費」全免
(如果初級課程有材料包,你還是需要付材料包費用)
你來上課時再將這張名片繳回,如果你無法北上,這張免費上課券可轉讓他人
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希望能多少減輕中南部同學來台北上課的成本
這張免費上課券可轉讓,我也沒有記名,老實說我也不計較拿到的人到底是住哪裡
但是我希望台北的同學能夠把這個難得的機會讓給中南部的同學,他們真的非常辛苦

所以如果你幸運抽到這張上課券,也沒來我們工作室上過玉玲老師的課
強烈建議你來上初級班打底,因為學費最貴、收穫又最多


先這樣~ 我要整理行李準備去度假了,那就讓我們期待下一場

1228 (禮拜日),下午2:30~4:00台中大遠百金石堂 (9F南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3251 / 電話:(04)2252-3280

一定要來啊~ 不來損失可就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