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母親節花圈


因為一過完母親節我就出國了,所以這篇文章現在才貼



我家對母親是沒啥特別敬意的
平常只有肚子餓、找不到衣服會叫媽媽
其他時間大多都是沒大沒小的狀態
怕以後被迫移民地下18層地獄,母親節多少要表示一下
我就跟朋友一起去報名了一個什麼花圈的課程




玩這個不便宜耶
反正上圖是所有的工具材料,有點出乎我意料
花材都是乾燥花,全部是用熱溶膠黏在海綿上



老師講解了兩次這些是什麼花,我通通不認得也不記得
很多應該都是進口的……….



先全部分屍



這個好像叫做什麼馴鹿苔蘚還是什麼鬼的
打底用的,一小坨一小坨用熱熔膠黏在海綿內外圈
(對不起,我補一句,這應該是進口花材吧? 邊做邊覺得碳足跡排放量一定很高不環保)
底黏好後,再把其他花材分別裝飾黏上去



然後準備蝴蝶結



做好變成這樣,挺可愛的~
我是黑手指,第一次碰花,超挫折的
因為手真的不巧,一直被熱熔膠燙到該該叫、也黏的亂七八糟的
導致我遠看很可愛的小花圈上面,其實沾滿像蜘蛛絲的透明熱熔膠
收到這種禮物應該很恐怖,I felt so sorry for my Mom…



然後老師送我們這個… 蜂膠…? 做蠟燭用的~


 

像捲waffle一樣把燭芯包著捲起來



越看越像樣啊~



真以為我這麼有孝心送花圈給摸媽當然不是啊~
是來上課會的送一個非常好吃的名牌點心蛋糕,我衝著蛋糕來的...
至於花圈,我母親節前一天送摸媽一次,她看看就丟旁邊~
隔天回收拿給招財弟再送給外婆一次,她笑得可開心了~
反正是乾燥花,包起來明年還可以回收利用再送一次…. 超環保!

做完這個花圈,我回家路上經過百貨公司就順便逛一下想買個麵包
沒想到不小心就買了個灰色的機車包 (麵包皮包反正都是包),回家摸媽一直盯著要我借她揹
還說她揹起來比我年輕好看多了,這才算是個像樣的母親節禮物吧,我都當作沒聽到,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