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作品示範 – Storybook Lane 童話鎮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2012春季拼布展最讓人驚喜的年輕設計師作品&攤位

我這個月賣了這套童話鎮的可愛套布,終於可以把作品照片貼出來給大家看~

 

 

就是我十月賣的童話鎮布組,直接印好的超可愛家家酒、玩偶,非常耳目一新

整個攤位的主題設計成一個山坡小鎮,有小女生Alice的家、附近奶奶家

隔壁好朋友Candy的家、遠處山坡上三隻小熊的家,甜蜜溫柔讓人發出會心一笑

 

設計師叫作Kelly Lee Creel,她的品牌叫作Ever Kelly

超年輕嬌小的一個小女生,一臉鬼靈精怪,所以看看布再看看她,完全不驚訝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Kellly也看了很多日本的手作雜貨書籍跟網站,所以開始做了些小物

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化妝包、拉鍊包、手機套等等,用她的布作起來就是特別甜美可口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布盒屋,直接做成一個可手提攜帶的小盒子,打開裡面是家家酒的圖案布

哪個小孩子看了不尖叫啊~~~ 連我都想蹲在地上踢腿狂吼:我也要一個! 我也要一個~~~!!!

 

搭配這種有點類似俄羅斯娃娃也很像指頭玩偶的玩偶布,有各個角色,還有一隻壞野狼

 

加上可愛的童話鎮地圖布、跟漂亮的布書

幾個小女生湊在一起,就可以玩上一整天啊~~~ (這樣媽媽的壓力好大要車漂亮點不要害小孩子漏氣)

 

也很順應潮流作了馬卡龍

這次秋季拼布展美國出版社有幫我安排了簽書會,所以我也準備了150份的馬卡龍當free giveaway

出版社超驚喜,也會把作法紙型放上他們網站當free patterndownload,我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

 

也作成非常可愛的抱枕

 

當然也可以利用漂亮的配色組成一床傳統的拼被

 

攤位的入口地板上也有個超可愛的大型娃娃頭,設計師的個人特色非常鮮明

 

布廠老闆介紹我們認識,本來相約這次的秋季拼布展要一起合作,把百吉放入家族中

不過Kelly剛好有了書約,預計明年春天要發表,所以今年度的布料發表計畫只好先暫停

這樣也好,等11月胡百吉的寫真集全球發表之後,身價應該會水漲船高

到時候狗頭版稅再來重新談ㄎㄎㄎ


9 則留言:

  1. 我也要一個!!我也要一個!!我是說有百吉的布款唷~~可以把摸妹的兩隻貓也擺進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過一年,百吉就又老一歲了...

      刪除
  2. 連百吉都嘹下去賺了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狗千日,用在一時。

      刪除
  3. 謝謝摸后帶著我們增廣視野
    我也喜歡那個可愛的布盒屋
    還有那件漂亮的傳統拼布被

    回覆刪除
  4. 這個小屋包包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x

     

    回覆刪除
  5. 祝你一鳴驚人 光芒萬丈(我也忙啊) :-*

    回覆刪除
  6. 太 可愛了
    不管大小女生都會尖叫吧~ :x

    回覆刪除
  7. 小獸媽(阿草)2012/10/29 凌晨2:00

    真的超可愛~~~~恭喜您和百吉都變成名人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