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作品示範 – Modern Quilts


 

這禮拜就要出發去美國的秋季拼布展了,上次春季的還沒貼完~ 哈哈~

因為這是我這個月賣的Modern套布的示範作品

 

 

因為這些是我當時訂了布、所以拍了些示範作品,布十月才到貨,所以現在才貼出來

 

這一整個系列是RobertKaufmanKona Cotton Solids素色布系列

素色布現在主要拿來作ModernQuilts,已經非常時髦鮮豔、完全跳脫以往Amish Quilts的沉悶單調

 

我前兩年的拼布展都介紹過素色布,今年他們很幽默地直接把Modern Quilts的圖樣印在布上

跟若山雅子一樣,所以連拼接都不用,直接整片壓線就好

 

 

這種直接印好ModernQuilts圖樣的布拿來玩拼布反而不好用,所以會場展示的主題是居家飾品

 

一整套的床組床具抱枕懶骨頭椅,我覺得用在青少年的房間真的很有個性

 

直接整片作成懶骨頭椅,方便又有個性

 

印好的婚戒圖形,搭配上同色系的素色布,直接做成棉被床組

 

家居服,頗時尚

 

這隻就有點恐怖了

 

還有別針,就是我搭著賣WeLove Color裡的作品圖案

我下單的時候忘了買這個,不然我自己也很想收藏

 

很期待不知道這次會場又會端出什麼樣的素色布作品?


8 則留言:

  1. 想像自己的房間弄成這樣 心情不知道會是如何??

    回覆刪除
  2. 努力忍住不讓口水流出來中~不是很能接受先染布的我一直很喜歡美式風格布料~模后啥時上新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套嗎? 月初第一天早賣光了...

      刪除
  3. 米多莉小姐2012/10/22 清晨5:55

    =D> 很現代很時尚,
    有時候看一下色彩鮮明來刺激一下眼睛也好^^

    回覆刪除
  4. 呵呵~~每次你去拼布展就讓人好期待你又要帶回什麼樣的好東西囉~~期待~~ :x 等妳唷

    回覆刪除
  5. 等妳回來po新布中....~^^~最好是月中再po啦!~可以熬夜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