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胡百吉的背板之謎

 

其實百吉的領巾早就出外景拍好了,是我們在家裡拍步驟的時候,拍到異常煩悶

轉頭看到他逍遙的亂亂爬,我們忙的要死還一直咬球來要我們陪他玩,就想整整他

 

 

於是馬上跟朋友在家裡畫了海報,清空背景,抓來拍個搞笑宣傳照~

 

 

本來只是想跟出版社開個玩笑,抗議一下幹麻逼迫我拍最討厭最麻煩的步驟示範

沒想到相處久了,他們竟然也一改正經八百的風格,玩開來把這搞笑照放進書裡

 

 

手作就是這麼好玩,用點心思幫生活增添情趣、幫小孩寵物家人朋友留個甜蜜回憶

 

 

我的女性朋友很少,最好的只有兩個,都是玩拼布認識的

每次瞎混的手作時光總是特愛惡搞 (Cotton Life 秋季號的飛盤跟風箏也是這樣搞出來的)

手作本來就是應該這麼開心,沒有八卦、沒有惡鬥、沒有批評,就是痛快玩樂、享受生活

 

 

大家開始陸續收到書了,我真是他x的好緊張啊~~~ (醜百吉總是要見粉絲的,噗~)

有整個週末的時間可以翻翻,希望你們會喜歡~ Enjoy, and Happy Weekend!

 

121 則留言:

  1. 我訂了這麼多本,為什麼都還沒收到通知啦????
    我要抗議啦。。。。 :((

    人家也是期待的要命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店今天才開始陸續出貨吧~ 等等咩,明天就應該收到啦~~~
      (我也還沒收到啊~ 我的還應該是出版社直接快遞來的咧~ 去年我也都比大家還晚收到書,嗚嗚嗚~~~)

      刪除
  2. 是買的不夠多嗎? :((

    怎麼博客來和金石堂都沒收到呢? :-O

    好希望趕快收到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慢還看買書多寡的喔~

      刪除
  3. 今天博客買還送購物金,大家動作快呀,剩下一個小時

    真的是賺到囉~~
    明天就有書可以看了,真幸福呢~ 
    百吉一定要被這樣子嗎~~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大家看到動作快快快.~~  快去買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非常的緊張啊~~~ 就要被你們看光光了啦~~~

      刪除
  4. 真的大家都收到書了嗎?那為何金石堂和博客來還沒通知我咧~~~ :-?

    好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阿母捧場了10本,也沒收到說~

      刪除
  5. 呼~~我把"胡百吉的背板之謎 "看成"胡百吉的背判之謎"哈哈哈~~~想說百吉怎會背叛一手捧紅他的恩姐勒???原來是我自己眼花 :">
    偷偷告訴妳再放這麼多可愛百吉寫真我會不小心"背叛"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臭小子敢背叛我,我就把他送到木柵動物園去餵獅子... B-)

      刪除
  6. 我也還沒有收到通知函 :(( ,今天一直注意手機,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O:-) 幸好電線沒有作錯,作錯就糟啦!!上百萬機器就毀了,就會被歲歲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書也賣不了那麼多錢來賠啊`~~

      刪除
  7. 妳要把百吉送去餵獅子的話,那就送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 木柵的獅子都老了、牙齒咬不動了,你們那邊有老虎還是鱷魚嗎?

      刪除
  8. 第一胎隨便生,根本不在乎無所謂,賣好賣差碰運氣。
    第二胎有在認真做胎教,還騙了出版社花大錢安胎,萬一沒長好,我沒辦法還的~

    回覆刪除
  9. :-< 明天才會收到摸老闆的書, 不過想到有整個週未可以好好悠閒的看摸老闆的新書,
    想到就很開心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看的太仔細,那就失去優閒生活的意義了~ 睡前翻翻、看看可愛的小孩動物跟悠閒精緻的生活手作,會微笑~

      刪除
  10. 都沒有,只有喜歡

    回覆刪除
  11. 今天新聞才報台中有一對兄弟帶柴犬出門結果摔車,柴犬跑到警局報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到報警我就一肚子火,還記得去年出書辦簽書會時的鳥事嘛?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20657&next=20539&l=f&fid=45
      笨狗給我落跑,我報警去找他... 什麼跟什麼啊~~~ 我又想整他了!

      刪除
  12. 有~~~ 我家有老虎! 母老虎~~ 而且是兩支~~
    百吉‧要不要考慮一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來求婚的是嗎?
      我要被摸爸踢出門了,都沒人要收留我;一聽到百吉要被我整了,每個人都搶著要保護收留他。
      看我週末怎麼整他!

      刪除
  13. 一直是moya的潛水客,因為這句話讓我浮上水面->手作本來就是應該這麼開心,沒有八卦、沒有惡鬥、沒有批評,就是痛快玩樂、享受生活。moya最棒了!祝新書狂賣一刷一刷再一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都深受其害啊~~~
      好加在老娘mentality夠強,管他們去胡說八道,越說我就越殺給你看、做給你看;罵我越凶我就做生意越狠,反正受惠的都是消費者,皆大歡喜,喔耶~

      刪除
  14. 出版社經銷商來幫忙回答一下可好?
    現在不止沒收到書來問我,連廠商開發票稅內稅外也要來問我... /:)

    回覆刪除
  15. 胡百吉可以偽裝成哈士奇耶~   很像柳....   旋轉照右邊那張    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眼大頭照,我覺得滿適合他的,看起來更呆,哈哈~

      刪除
  16. 已經8號了說!!
    博客來的動作好慢阿~ :-<
    天天引頸期盼  還不時按信箱的檢查新信
    可是...怎麼一直都沒有通知領書的消息阿... :((
    等待的時間 還真是難熬阿(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刪除
  17. 怎麼金石堂還沒通知我領書呢??
    好緊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一直叫沒收到書,我也很緊張...

      刪除
  18. 要來企買書囉^^
    百吉好可愛!

    回覆刪除
  19. amy168 (ㄚ蓉)2010/10/8 凌晨3:09

    胡百吉被通緝了~ :-O
    是做了啥事呀~
    莫非是偷了雞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他就是在我眼前晃,看了就想整他...

      刪除
  20. 我還沒收到~~~
    真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7號,也就是昨天才上市也... 預購總是讓人非常困惑,以為買了馬上可以收到,所以我建議出版社,以後直接上市不用預購了,這樣贈品錢也可以直接省了,嘿嘿~~~

      刪除
  21. 哈哈 :)) ,真是有夠惡搞的照片,一臉無辜的很的百吉,配上什麼樣的照片就有不同的好笑耶,剛才接到書到店了,等等要快去領書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呆,也不會跟摸媽打小報告告狀,所以我怎麼玩弄他他都不敢反抗... 應該不會有人去保護笨狗協會舉發我吧?

      刪除
  22. 呵~~收到鉛筆贈品和書了~~妳的簽名好像少了o和a耶~~而且字沒有我想像中的抖 :)) ~~
    百吉這張照片真的有 在57頁 我覺得56頁的牠 看起來超好命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怕簽了名大家還看不出來我叫啥名字,有吩咐出版社要先印好... 56頁的他好像得了黃疸臥病在床... 我也不懂怎麼照片會黃黃的... 印刷有點小問題~

      刪除
  23. 這次金大爺還蠻不錯的~
    我是還不知道有啥贈品就訂了~ :D

    真的~重點是書嘛~ :D

    已經通知我寄書了~今天應該可以收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 重點是書嘛~ 怎麼會是贈品呢,那下本書就不送贈品囉~ 以免打壞市場行情~

      刪除
  24. 連跑兩天的7-11,博客來的書都還沒到,
    剛剛收到簡訊,金石堂的書到囉。
    中午休息時間要趕快去領書囉。
    兒子要是看到賽車的被子照片,可能會瘋掉,還好布只用一些而已。

    回覆刪除
  25. 哎唷~~摸老闆
    我拿到新書了 :D :D :D
    而且還有『貼紙+簽名+贈品』~~~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厚的一本書喔,全部都彩色的,連做法都畫的好詳細
    更重的是.....憑截角還可以換東西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感動的掉眼淚啊~~~ 我的書後作法,真的是畫的超漂亮超精緻啊!!!

      刪除
  26. :)) :)) :)) :)) 喔~ :)) ...肚子笑到痛死啦!!!!!!
    這個好~~~下次moya真的要替百吉的粉絲出一本啦~你看他無辜的眼神!哎喲~~~真是笑死我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書永遠不嫌早,我已經要開始打下一本書了,明年六月,百吉寫真集+愛狗布小物,到時候一定要支持喔! 錢現在可以先存好了!

      刪除
  27. 啊~~~~~!百吉桑真的超卡娃伊的, :-* 摸女王,您下回出書可否附贈百吉桑的公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等我中樂透... 書一本不到300元,公仔一隻做下來比書還貴,買百吉送書好了...

      刪除
  28. 人家也還沒有收到通知領書阿 :(( 伯克萊
    昨晚有上去看一下庫存還有10本ㄋ :-O

    怎ㄇ沒通知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版社確認沒有問題,博客來今天也再度追加訂單,讚哪!!!

      刪除
  29. jennifer玉珍2010/10/8 清晨6:06

    臭MOMO~書剛收到囉.還是燒燙的哩.您的簽名是鬼畫符貼廁所ㄚ
    閃喔~免得獅子發威拿到刀砍人喔
    也恭喜您喔祝~大賣喔~~玉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公司也是要簽一堆名,因為不想負責,所以都簽的連鬼也認不出來...

      刪除
  30. moya:
              已經收到了,內容很豐富哦,我訂了二本金石堂跟博客來的都有贈品的,金石堂的先到了, 博客來的還沒到 :)) ~~~~

    回覆刪除
  31. 看到 "防缺嘴餐墊圍兜組", 咖啡差點噴出來.... 這個名字取的好, 超貼切, 超實際, 很有MO風~ :))

    還有那個 "車用垃圾吊袋"..... 我實在沒辦法把吃完早餐的油膩膩塑膠袋丟進那麼美的吊袋裡..... 我看, 它比較適合當 "樂捐過路費吊袋" , " 隨意添油錢吊袋"  :)) (只收大鈔, 零錢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的母愛形象還是沒有塑造的很成功... 我竟然會不小心脫口說出小朋友吃東西缺嘴... 那個垃圾袋... 想想也是,誰敢把擤完鼻涕的衛生紙、嚼過的口香糖、喝醉酒的嘔吐物丟進去,我就殺了他!

      刪除
  32. 博客來~~~怎麼還不送書來咧?? 抗議啦!! X( ....本來想說今天會收到書的...
    結果好像在博客訂的朋友都還沒收到....從遇購開始到等待新書上市那種期待收到
    材料包..愕~~不是啦!! 新書的心情.....真是太煎熬了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竟然給我說溜嘴了...

      刪除
  33. 剛剛去領了書了
    我怎麼拿到一本上面沒有
    摸老闆你的簽名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可能? 哪個通路買的? 作者序尾巴有百吉的簽名啊~~~

      刪除
  34. ㄎㄎㄎㄎ
    我也拿到書了
    一定要趁週末好好喀一喀
    (PS.我一拿到書就趕快先找找MOYA的簽名耶 XDDDD 果然拿到有簽名的~開心 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你識相,勉強說出開心拿到我的簽名,不是胡百吉的~ B-)

      刪除
  35. 中午拿到書ㄌㄟ ! 內容不落俗套又做法真的超詳細的 , 你&出版社的辛苦是值回票價的 ! 對了 ! 我拿到的是簽名書ㄝ ! 辛苦啦 ! 可以再規劃第三本書囉 !!! 等你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鬆了口氣~ 第三本明年六月,胡百吉寫真+狗小物~ 他也該開始自食其力了...

      刪除
  36. 中午接到金石堂通知書到了
    好興奮喔!可是打開一看.....贈品有.模老闆簽名沒有? :-/ (人家也要簽名啦!) :((

    更慘的是....我的書封面尺寸居然比內頁小了0.7公分 X(

    天ㄚ!怎麼會這樣呢?????
    幸好書的內容實在太棒了.我都好喜歡..... :) 真的不想拿去換(浪費時間.因為缺貨中)
    趕快來去寫回函.抽NX-250去囉!
    祝Moya的書保持排行榜NO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有瑕疵可以退回去換喔~~~ 趕快去換! 簽名... 在作者序文末,應該有啦~

      刪除
  37. 哇~我收到書了,迫不及待欣賞書中的內容,
    我女兒很喜歡也很羨慕百吉的懶骨頭床及領巾
    她說"我都沒有!" :-& ,
    我說"ㄚ~因為你不叫胡百吉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要懶骨頭床我了解,因為我也很忌妒胡百吉也很想要一個,可是要領巾... 這...

      刪除
  38. 妳家有小孩,應該還算實用啦齁~ 趕快翻給他選啊~~~

    回覆刪除
  39. 收到金石堂通知立刻去領書~同事說很難想像台灣人那麼愛看書 :P

    運氣好開始預購前一天就上金石堂訂才拿的到五色筆....太搶手了
    第一次拿到作者的親筆簽名~ :D  還加了胡百吉貼紙
    抽獎可否增加安慰獎~胡百吉貼紙...有夠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我簽名很容易的,因為真的不怎麼值錢,哈哈哈~~~
      (我都懷疑出版社到底是附贈品還是附現金,怎麼大家都這麼迫不及待去領書?)

      刪除
  40. 不老的傳說2010/10/8 下午4:44

    哈哈  今天收到書囉
    真的製作的很精美唷
    封面漂亮  內容更是棒
    雖然自己都做不出來 :P

    看了還是很開心
    我也有拿到簽名+贈品
    不過贈品我用不到
    有簽書會的話再拿給妳送給其他更需要的粉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真的拿去當寫真集收藏的吧? 好好收著,那個澳洲小超人看起來很有明星樣,20年後一定紅,你真的要好好收著!

      刪除
  41. 收到囉~~~開心開心 :))   
    馬上檢查一下【有贈品.有簽名】整個就是開心啦~~~
    但摸老板~~你那些美美布人家一塊也沒有啦~~這樣很難原味呈現吔~~
    但是如果那天很不心的有作品生出來...馬上來跟你分享分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就要早點搶布啦! 現在搶也不晚啦~

      刪除
  42. 我也是剛剛去拿書了~~~ 哈!!! 有簽名得咧~~
    豌豆妹一看到就馬上下order~~~ 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豌豆直接要ABC玩具~ 媽押~~
    這‧老娘如果是千手觀音,好像才辦得到吧!!
    很棒的一本書!! 我還滿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些作品連出版社的姐姐妹妹們都搶著要,老少咸宜啊~~~

      刪除
  43. 書是北部先送嗎?偏遠地區大概要一星期後才收得到吧?
    桃園算偏遠地區嗎?那不就沒簽名了…
    怎麼醬子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這種可能啊~ 博客來是黑貓送的,金石堂我就不知道了~
      很多中南部的朋友都拿到囉~

      刪除
  44. 早上把你第一本書送ㄉ材料包 @};-

    漂亮圍巾做好ㄌ :))

    明天再貼相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又有新活動啦~ 是可以準備一下囉~

      刪除
  45. 早上上班時收到簡訊通知書到了 :)) 等到下班接完小孩弄好晚餐上課後才去全家領書,就在路邊摩托車上先看一看 :x ,有簽名.有贈品,貼紙,就是沒有妳的玉照 :(( .書內容不錯,百吉好可愛,書被女兒拿去,她要看百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簡介就有放辟邪用的照片咩~

      刪除
  46. 書收到了,好多東西都想做。
    好想再生個小孩 :-O ,想太多。
    同事都說書真的粉讚,而且那麼多彩色頁面,值得。
    國中猴孩子也說,好漂亮,不過只能看看,都不會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品都不難啦,至少比做包包簡單~ 能夠讓讀者一翻就有想做的東西,成功!

      刪除
  47. 今天拿到書, 終於看到仰慕已久的super model
    胡.....百......吉, 真的好愛喔~
    我家那兩隻超不受控的~
    剛剛先翻了一下,想來挑戰"青春床組", 作得越大才值回書價嘛 

    也不得不向編輯群致意, 彩色圖稿讓整本書看起來更為高檔耶
    想必他們是在moya 的嚴格監控下全力以赴, 辛苦是值得的
    很用心的一本手作書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前兩句有讓我想偷捏胡百吉的衝動,不過真的還是很謝謝你的肯定
      能有作品讓讀者馬上想動手,代表我成功囉!

      刪除
  48. 我有請百吉吃麥克雞塊... 狠夠義氣吧!

    回覆刪除
  49. 今天在7-11領到書了,
    這本書真的是非常非常超值,送精緻的材料包,作品多而實用,又有照片和美麗的插畫教學,
    最重要的是,真的有親筆簽名耶! 真是太感動了~
    不枉我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還謹記時間上網預定,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簽名不值錢,材料包比較值錢是真的~ 很高興你喜歡,更高興有折磨到大家來搶書,最高興的是你們欣賞我用心做的書。這樣就夠了,我非常感動~

      刪除
  50. 親愛的同學~~ 要高呼一聲...... 天后降臨哪!!! 剛剛看了熱騰騰的新書, 不禁要稱你一聲"天后"~~! (夠狗腿了吧?! 呵呵) 恭喜妳, 也謝謝妳, 書真的很好看~~! 剛好看到很多我想做的東西~~ 感恩妳啦~~ 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些比較不常見、但是其實一點都不難的生活手作,很高興你喜歡~~~ :-*

      (還在連絡王力宏一起辦簽書會,哈哈哈~~~)

      刪除
  51. 拿到熱騰騰的書囉!
    豐富的手作~多彩的照片~精美的步驟示範畫~哇!!一整個吸引我趕快去做
    突然一個標題害我笑到肚子痛~~防缺嘴餐墊圍兜組~~ :)) :)) :))

    好想知道這超猛的標題誰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這本書最值錢的就是彩色印刷啦~~~ 哈哈哈~~~ 社長很心痛,我很愉悅,嗚呼呼~
      標題... 還有啥好懷疑的,100%我的白爛fu,當然是我取的囉~
      只是,我發現吃飯比較會缺嘴的不是小人... 是那隻狗...

      刪除
  52. Moya
    拿到熱騰騰的新書囉!還有妳親筆簽名喔!
    好棒啊!
    Sun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棒的不是我的簽名,是裡面的作品跟書的品質啊~~~ B-)

      刪除
  53. 柏克萊沒通知 B-)

    我自己去7-11領 ;)

    竟然有耶 :))

    有摸呀妳ㄉ簽名和百及貼紙 還有材料包唷
    哇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書沒有賣很好,才會每個人都有搶到材料包,因為很好搶的感覺...

      刪除
  54. http://www.craftfair.com.au/Brisbane2010/app/pages/view/shopping__the_fair13/

    I am in Brisbane now.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sewing, but do you want me to do anything for you?

    回覆刪除
  55. 吼~要不是先認識妳,還以為妳是孩子的媽,怎麼心思這麼細膩及貼心,還發現格友送妳的手作,妳都有和作品一起搭配,這本書真的很讚,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妳怎麼知道~ 哈哈哈~ 妳看的好仔細喔~

      刪除
  56. 今天拿到書了^^

    我拿到的是春滿伊甸盆栽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好,不是拿到別的作者的贈品...
      因為之前誠品誤植照片,買我的書送進口好吃的義大利麵條,看的我都想自己殺下去買了...
      (是說,送麵條的那位作者,竟然把我從排行榜上擠下來,看來,明年我得改變贈品策略...)

      刪除
  57. 回覆
    1. 辟邪不需要照片大,法力高強即可!

      刪除
  58. 看到新書了。。簽名好低調唷。。!! 小孩&爸爸的戲份好重唷。。 百吉夏天穿風衣難怪要中暑。。 先清一個位子,準備回函抽兄弟:p。。 總之。。書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竟然還穿父子裝出現也~~~ 真是太可愛了啦!
      要高調的簽名跟超值的贈品,要來我的手作會~

      刪除
  59. 請問moya您在簽書會會上會不會有胡百吉參加哩 :-/

    超想看一看可愛的胡百吉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 打打打!!!
      1. 手作簽書會的那些場地都不能帶四隻腳的進去... (去年胡百吉在簽書會的落跑事件已經會讓我做一輩子的惡夢了... 四隻腳的真的跑太快了,我沒法度...)
      2. 摸媽拿書去送親朋好友鄰居,每個認識胡百吉的都說,照片比他本人好看,摸媽很緊張,警告我絕對不准帶真百吉出門見人,免得被發現修片修很大... (這麼說起來,我要花錢去請模特兒當臨時演員幫我去簽名...)

      刪除
  60. 今天收到moya熱騰騰的超人氣手作禮嚕~
    真的很棒耶!!(我是說胡百吉的部份~ :P )
    當然內容也是很豐富很棒~ =D>

    moya的簽名也是超藝術~ ;)

    我知道這樣說很沒禮貌~

    不過~我實在忍不住要說~
    下回可不可以也讓胡百吉簽上牠的狗掌~
    我想我會比較認得出牠的簽名~ :))

    嘿嘿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括號裡的字打馬賽克... (不過攝影師在我旁邊看了很爽...)
      我們試過讓百吉蓋腳印,不過他是勞碌命,腳掌又硬又厚,沾不上墨...

      刪除
  61. Great!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please let me know. We will be in Brisbane for another six weeks. Then Melbourne .......

    回覆刪除
  62. 呼呼呼~~~我拿到書囉. 一路上就一直翻, 連路人都好奇我在看什麼,  整本書真的很精緻, 很有份量, 那個價錢對讀者來說真的是賺到啦.
    各位媽媽們或是即將成為媽媽亦或是朋友即將成為媽媽的朋友們真應該都去買一本的. 超值得的啦.
    整本書的東西都想做, 看來 Moya 你的布秒殺速度又要加快囉 :))

    我拿到的是有贈品還有簽名還有貼紙, 心情超好的, 還是要感謝出版商跟Moya還有那隻超人氣的 Bogi...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邊走邊看撞到電線杆ㄡ? 今天有個同樣在出版業做編輯朋友拿到我的書,唸了一下,說幹麻連後面作法頁的紙都用那麼厚那麼好,浪費! 這就是品質!!!

      刪除
  63. 拿到書超開心的,先看到有簽名(開心 :D ),再看到旁邊的百吉貼紙(開心 :D ),重點是裡頭好幾個都好想做來用喔.. :x ,哇~~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啦~~~(小孩們自己乖乖去玩吧 ),那個車車小被被的布到底是那找的,好想為了我家愛車的小睿買回來車給他用喔,這本真的超讚的,很多樣化~~~我也很喜歡從頭到尾都是彩色,看了心情超好,增加想手作的動力,這本書很讚,大力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車之前賣過了,軌道看大家狂喊我又追加了,不過不確定啥時到~

      刪除
  64. 我要像海報那麼大張,晚上起床上廁所時才能嚇到自己

    回覆刪除
  65. ANDSAN玩木家2010/10/13 清晨7:44

    哇~~造型百變唷~~下次我們家ㄚ比也來弄一下~~

    回覆刪除
  66. 書皮凹了~~~? 趕快再去買一本新的,哈哈哈~
    百吉(跟他娘)感動到要哭了... 不過就是一隻小黃狗,竟然會有這麼多陌生人認得他,都是我這個做姊姊的功勞啊,努力培養搖錢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