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禁。噢~不~ 是28禁~!!] Hello Kitty 男用四角褲

 

看到標題就一陣胃酸翻滾未滿28歲還有羞恥心、還會臉紅心跳的女性,不准進來偷看!

我也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怎麼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靠男色+這隻大臉貓來賺人氣墮落啊~

 

 

六月進了一批特殊材質的布料,洋裁用的平織汗布,上面有滿滿的貓臉

可愛的工讀生小雪莉看了,兩眼冒愛心,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男朋友做一件四角褲

當然可以囉~ 雖然摸老闆開的也是血汗雜貨舖,但是一條內褲的員工福利還負擔的起~

 

 

離上次作洋裁掃布邊已經是將近兩年前的事,能忘的早忘光了,趕緊去跟老師求救順便借機器

(講「拷克機」實在很沒fu,講「掃布邊機」才有那種豪情萬丈的闊氣感!)

 

 

還好我還頗有慧根地挑了很簡單的作品,只花了一個半小時畫布裁布掃布車布

阿哈~ 順利完成這件如同阿嬤大內褲的貓臉四角褲~

我已經可以想像小雪莉男朋友臉色慘綠、雙眼含淚、又不得不穿的「結屎面」

 

 

褲頭上兩道鬆緊帶,這樣穿起來比較舒服透氣也吸汗,才不會悶熱發霉長香菇

 

 

車這種彈性布料,我直接用掃布邊的方法接合,褲頭鬆緊帶軌道&褲腳收尾才用車的

車的時候上線用90番車線、下線用羊毛化纖QQ (就是拷克線),就好車又不會變形啦~


 

這條男人大四角褲用了一碼多的布,女人的屁股小點,就省布點囉,一碼就夠了~

本來答應要分享紙型,但是這個紙型大到有點可怕,不知該如何處理怎麼辦?

 

好吧,Ladies,我出發去日本前先給各位一些養眼的~!

以下真的28禁,衛生紙準備著,擦鼻血&口水啊~~~

未滿28歲還有羞恥心、還會臉紅心跳的女性,不准進來偷看!

 

足球瘋,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嗚呼~ 有白淨斯文秀氣,也有黝黑健康帥氣,好看!

 

明星瘋,魔獸Didier Drogba C RonaldoVanity封面、貝克漢幫Armani 拍廣告

 

猛男瘋,整隊的球星們幫D&G拍小褲褲廣告,嗚呼~ 好強烈的荷爾蒙啊~

 

肌肉瘋,真想拉下褲頭看看完整的刺青刺到哪? 長啥樣?

 

名牌瘋,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Calvin Klein 的拍攝風格,是的,我從大學就開始密切監控~


失心瘋,台版小雪莉男朋友的員工福利貓頭大褲褲一件當場讓大家倒地吐血身亡

 

他一直問減肥or練腹肌來得及嗎? ð 去學一下photoshop 用修的比較快

小雪莉一直問裡面要不要塞毛巾or襪子,雖然她男朋友不停強調保證貨真價實

ð 孩子,別搞出人命來,不然我又要從頭開始徵求訓練工讀生了

 

 

根據客戶反應,這塊布料非常舒服,很適合做家居服

不過重要部位與大腿需要再用一塊布來做連接,這樣才可以... you know... 放蛋

好吧,等我以後有需要的時候再來改良… 

 

大家口味越吃越重,希望我下禮拜二從日本回來之後,部落格還沒被檢舉查封

而且貼了這篇,我也已經不知道下一篇要用什麼東西來吸引大家了,關格算了

 

132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酷哦,去日本記得帶些 s貝秀 的東東肥來吔~~~~~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此行什麼偉大的目的都沒有,就是陪著血拼...

      刪除
  2. 哈~哈~在心情不好時看篇文章~特別開心ㄋㄟ!心情好多了~千千萬萬不可關格阿~我求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這樣我以後不管端什麼菜出來,都顯得平淡了... 總不能要我自己露吧?

      刪除
  3. :)) 真的笑死我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聲含蓄點! 這樣會傷了小雪莉男朋友的心! 他以後不來幫我打包防水布了怎麼辦?

      刪除
  4. 喔,超級Q的內褲,
    我家兒子還問我,媽咪,KITTY的布布,你要拿來做甚麼東西?還沒想到ㄋㄟ。
    猛男的照片,超讚的, =P~ ,
    想當初,澳洲猛男秀到台灣表演,好想看喔,可是,那時候,我是個孕婦, :(( 沒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惜! 為了胎教,是一定要去看的! 養眼又補身體
      (我在拉斯維加斯有看,我還有拿鈔票塞進他們的屁屁縫裡,很猛力的被夾走...)

      刪除
  5. 老大,不過癮啦 :">

    脫掉,脫掉,脫掉,上衣脫掉,脫掉,
    讓我們看看六塊腹肌 :D ,還是一塊腹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害羞咩~ (雖然我心裡也在怒吼~ 脫掉! 脫掉! 脫掉! 脫掉! 脫掉!)
      小雪莉說要他們倆要保持清新脫俗的形象,不願意跟小老闆我同流合污...

      刪除
  6. 鮪魚肚妹妹2010/6/29 下午6:37

     噗哧
    就知道晚睡覺是有福利的 :x

    更加深我要作四角褲給兒子的決心(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早睡早起有益身心吧,那麼晚睡,現在看了就更睡不著了... B-)

      刪除
  7. :)) 超爆笑的啦!笑道我精神都好起來了!
    這下怎麼睡得著ㄌㄟ? :D
    別關格呀!
    這樣人生就少了看布的樂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轉行作... 視覺影像設計好了,哈哈哈~~~

      刪除
  8. 啊~~~哈哈哈!!!!果然有養眼到!!!漬漬漬~~~第一張那些俏屁股男孩真是令我心花開(男人沒屁股NONONO~~~)CK笑的傻傻的男孩是我的菜好可愛呦!!!貝克漢一整個太SEXY了師奶我受不鳥啊!!!
    唉呦!!我做的是二歲小BB的包屁屁小內褲還來不及貼上來啦材質真的是恨舒服(大小屁屁真的差粉多我才用掉大概一尺布吧)還想來做件小洋裝睡衣搭一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是喜歡白淨斯文可愛小嫩肉,太猛太有肌肉的,姥姥我真的招架不住,心臟受不了...
      我本來也是要幫小雪莉做件小背心的,這樣情侶裝一人一件
      不過我想這對鴛鴦濃情正烈,衣服褲子應該都是多做礙事的...
      (天哪,過12點了吧? 越來越超過保護級...)

      刪除
  9. 福至心靈來巡一下 果然有好康的
    通通打包作桌面拉 還有手機的待機畫面 嗚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跟小雪莉男朋友勒索嗎? B-)

      刪除
  10. 怎可關格呢?還没露妳的Q毛呢!

        為了顯示賢慧(老公常說我是閒閒都不會),當初問了我們家的男人與男孩要不要來這麼一件內褲,他們連答都懶得答,直接走人,真是太不給面子.(兒子說我只是想買布,真是一針見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露毛要加錢,而且要是連毛都露了,就真的賭太大把路玩死了...
      這就是有沒有結婚的差別,還沒結婚的,忍著也就穿了。結婚了的,打死不會就範的...

      刪除
  11. 哎呀 當然是打包猛男照回家慢慢享用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唉~~~ 我的部落格向來就是禁區,做老公的從以前就不准老婆來這邊逛街血拼敗家,這下好了,弄這些挑釁的照片,看看內褲帥哥、再回頭看看各位挺著大肚暔昏死在床上打呼像打雷的老公們,我的部落格肯定被列入危險網站從此被封殺block掉啦~
      三不五時就要重申一下: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 優質 陽光 嚴禁搞笑的部落格

      刪除
  12. 老公有在看的時候 就看些小貓小狗的文章
    老公不在的時候當然要放些ㄚ貓ㄚ狗的照片以饗讀者囉
    師奶吃重鹹的啦

    回覆刪除
  13. 猛男照比世足還 有看頭。。睡前看到這篇。。 :">

    員工福利太讚了。。我有搶到KT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去睡了... 嗚嗚嗚~~~

      刪除
  14. 讚讚讚!!!
    這款的偶尬易
    快點開放紙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形有點難懂複雜,ㄟ,看照片看的出來嗎?

      刪除
  15. 紙型怎麼辦阿~~
    也許可以畫個簡圖出來,標上尺寸,再給各位想荼毒男友 丈夫的女士們自己畫實物大紙型出來,阿ㄋㄟ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做壞穿幫車爛剪破的,比較能夠測出丈夫男友的真心... B-)

      刪除
  16. 我嘛想看"完整的刺青刺到哪?" =P~ :-?

    回覆刪除
  17. 各位同學可以參考COTTONLIFE春季刊中包屁屁小褲紙型再來看摸老闆這紙型就可以延伸閱讀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喵喵助教! 我不在的期間,就交給你啦~

      刪除
  18. 連員工的男友都下海了,你的事業真是愈做愈大
    我邊看邊笑,有感受到小雪莉對男友的愛意喔
    我這個當媽的也去做一條愛的小褲褲給兒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警告大家,不要上班的時候偷看。。。

      刪除
  19. 給小雪莉和男朋友拍拍手....防手布包的超有效率,做麻豆也很有效果...
    當然老板娘做的好,真想幫兒子做一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就是員工福利超優,才會大家向心力這麼強! :|

      刪除
  20. 喔喔~我也喜歡CK的拍攝風格~~~ =P~

    不過畫面一轉出現hello kitty...對不起,我忍不住笑出來! :-&

    阿~猛男的相片太小張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這位大嬸,您是要哪個部位做局部放大?
      CK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可以把清純小弟弟拍的很可口... 賣內褲不一定要用肌肉猛男...

      刪除
  21. 哈哈 :))

    讚啦 =D>

    內褲作ㄉ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猛男看到笑開懷吧?

      刪除
  22. 咳!咳......一大早起來看到,嗆了一下,這格越來越可怕中.....

    標題還要再加一條啦:太過正經嚴肅的中年歐巴歐也請自動閃開 :-&

    昨天的新聞說有位年輕小姐改良男用四角內褲成為女生們的清涼家居褲,月入十多萬

    可以喔,再短一點,就變成女生們的清涼熱褲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真是一個道德淪喪、寡廉鮮恥的部落格...
      我在家也都穿四角褲,好穿舒服又透氣,哈~

      刪除
  23. 摸啊~套布於22日就收到了, 一直忙的沒辦法上來告訴你~
    我想~你無須想新的點子來吸引大家,保持摸式風格就了啊...
    千萬別關格啊,要不生活中的笑點會喪失很多ㄋㄟ..
    還有~我若真做出那那四褲...不要說老公,連我兒子打死也不穿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公不穿給他斷炊,兒子不穿給他斷零用錢,看誰狠...

      刪除
  24. ㄡ~~~!!!!(噴鼻血..ing...)
    真的造福了我們這些師奶呀~~!!! :((

    不能讓同事看到...
    會以為我在逛A級網站勒!!!
    看到後來笑太大聲
    差點被花現.....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滿懷著惡作劇的念頭趁半夜偷貼
      這樣大家一早進辦公室看新文章通知,保證前一天吃的宵夜都笑到噴出來

      刪除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被你打敗~~~整篇笑到尾~~~~~~

    回覆刪除
  26. 真是令人狂流口水,還跟同事在數總共幾塊肌,哈~哈~不能讓老公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數到眼睛都花了,是吧?

      刪除
  27. :))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莉男朋友為摸老闆捐軀...

      刪除
  28. 一大早就來個養眼的...跟著你福利真好....
    那個男模,我看他樂透了...那個kitty真是精典呀..


    :">
     去日本....別買太多呀.....
    記得卡帶少一點..
    玩的開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讀者跟著我,養眼的也實在是不少,我真是做功德啊~~~

      刪除
  29. 喔喔
    這真是太搞笑了
     
     

    回覆刪除
  30. 呵...
    個人覺得雪莉的男朋友應該要學前幾張照片的摸特兒...
    脫掉上衣...
    展示一下男兒本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害羞個屁啊~ 我的讀者年紀都可以做他娘了...

      刪除
  31. 真是重口味
    不過吃過大餐後  下一餐來個清粥小菜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讓我想想有什麼安撫人心、春風化雨的作品~

      刪除
  32. 哈哈哈!太好玩了!

    回覆刪除
  33. 哈~~哈
    雪莉男友真是配合
    又是 YA!!  又是讚的!!
    齁~齁
    那兒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那是因為真的做的很讚的啦~

      刪除
  34. 讚啦~
    不過一下子從猛男轉到kitty男...害我有點愣住....
    我也要高舉脫掉一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脫掉! 脫掉! 脫掉! 不脫扣薪水!!!

      刪除
  35. 哈哈.........    好好笑唷     MOYA的娛樂效果超好的
    我看這鹽巴會愈下愈重.......      超期待下一回上哪道菜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鹽巴越下越重,下一回要洗腎了...

      刪除
  36. 喔~~~超害羞的啦......
    (可是好開心的笑哈哈看了好久~~~~ ^o^)
    等著看血拼成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邊說害羞,一邊又愛偷看,嘖...

      刪除
  37. 看不出來耶....
    反正我什麼都很難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什麼艱深的道理要懂,帶眼睛過來就好,反正來我這邊也不需要帶腦袋來...

      刪除
  38. 就跟男生愛清涼辣妹,歐巴桑也愛猛男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辣妹,我愛猛男 :">

      刪除
  39. Q媽-遇見幸福2010/6/30 清晨5:23

    喔~重鹹的喲~
    40歲熟女看到也會臉紅心跳啦~~
    不要關~不能關~不准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堅定? 完了,我的清純路線就這樣失敗了

      刪除
  40. =D> =D>

    下一季的COTTONLIFE..就用這個~~~小雪莉男朋友~~當封面吧
    :))
    然後~~書裡面放四角褲的紙形...
    COTTONLIFE應該會狂賣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輯聽到了沒? 可是我已經佔太多版面了,再這樣下去,自己出一本算了...

      刪除
  41. 呼。。。呼。。。呼。。。 :)) :)) :)) :)) :))

    笑到說不出話來。。。。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麼樂啊?

      刪除
  42.  關版不會吧!摸妹,
    阿桑沒地方去放空會寫不出好東西啦!
    最近被巴西這個國度整得就快不成人形,
    還有不知你有沒有超俊帥的英國帥哥,
    最好是那種娃娃臉再加上無敵鐵金鋼的體型的那種啦!
    我最近想找這種帥哥照片啦!有的話就提供給我參考參考,
    刺激一下靈感吧!感激不盡!
    我們都有同樣的目標耶!就是環遊世界去,
    不過我比較歹命,只能先在想像和文字上面先打拚,
    等到自由日到來,我就可以高興就飛出國去啦!
    對了!你有沒有去過巴西呢?里約熱內盧去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去過,也暫時不會想去,那個地方有點危險,我現在指望我team裡面的巴西小子帶我去巴西玩~

      刪除
  43. 太合身了吧!
    有點緊的感覺
    男人有時穿粉色是不錯啦! 但連內褲都這麼可愛.
    小雪莉沒自己做一件, 這樣就變成 "情侶內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怎麼可以說是我做的褲子小? 這樣太傷男性自尊了...

      刪除
  44. 害我也想買條來給老公穿了~
    反正他愛貓~一定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覺得你們這些作老婆的好壞心... 這樣叫他上廁所怎麼見人

      刪除
  45. 我推薦"立體剪裁" >:) ,要不然怎麼表現出立體浮雕感咧

    回覆刪除
  46. 上班時每當昏昏欲睡之餘就按到MOYA這兒來

    果真提神了

    真的是精神百倍啦....比XX提神飲料有用

    我.可.以.繼.續.工.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靠賣笑走江湖啊!

      刪除
  47.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我也要來做一件啦...紙型快點出來吧...我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用買啦,只是紙形大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輕鬆分享不要一個一個寄信回信...

      刪除
  48. Moya,
    就我們寄回郵信封給你就好啦...上面還要自己貼好郵票喔, 這樣應該很省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萬萬不可,紙型有夠大張,沒辦法影印,要晒圖,夭壽貴,我會了死
      哪位格友可以畫圖的,我把紙形寄過去,幫我畫一張弄成jpg檔,我貼出來,各位就自求多福,這樣應該比較容易。

      刪除
  49. 哈哈哈~太好笑了~看得大家都回春了~ :">

    如果你發放紙型的話.我第一個要唷~我家老公也是穿四角的褲褲.不過身材沒你po上的猛男照養眼.可能要2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的拼布會走上絕路,都是大家害的啦
      貼正經的沒人要看,弄這些不正經的就很熱烈,唉~~~ 道德淪喪啊~~~

      刪除
  50. 摸嬸~~我做的"三角"包屁屁小褲貼上來了((唉唉唉~~其實我也有一台你說的"烤布邊機"可是真的放到連線都不會穿了~~~所以我的布邊是用"雙手"烤出來滴!!!)

    回覆刪除
  51. 這內褲實在是可愛啊~~~ :x

    猛男秀也很棒!!!! :D

    回覆刪除
  52. ㄡ....我的媽呀鼻子腫脹 :-& 噴出來ㄌ...... =P~ 真的粉鹹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沖個冷水澡,哈哈~

      刪除
  53. 哇.....好養眼喔 ~~   要穿hello kitty男用內褲 真是要勇氣啊 !! 這裡是熟女天堂嗎 ? 下次改換三角的吧~ 更 讚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學姊,妹子我待妳不薄吧,奉上這麼養眼的大禮!
      三角的... 我OK啊,大家要用力呼喚小雪莉的男朋友繼續撩下去...

      刪除
  54. 哈~我對這些男生沒啥興趣~倒是對"掃布邊機"比較好奇~
    請問Moya這台機器大概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萬多到五萬多都有,我的兩個特助都是買五萬多的四線拷克,所以我都要緊緊巴著他們!

      刪除
  55. 其實我自己都把四角褲當成短褲穿耶
    摸老闆
    快點來個KITTY四角褲熱吧!!

    回覆刪除
  56. jennifer玉珍2010/6/30 晚上7:23

    =P~ =P~ =P~ MOYA讚~讚~讚~
    口水直流ㄟ =P~ =P~ =P~

    國外的比教養眼哩.身材又讚
    喔拜託以後要常常放這些養眼的.保證您的格子人數會再飆高喔

    =P~ =P~ =P~

    回覆刪除
  57. 本來昨天想留言請摸老闆示範拷客機的妙用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一招了....
    我真的只是想多認識一下掃邊機喔!!!
    唉喲...
    鼻血趕快擦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果然是有求必應+道德淪喪的摸老闆...

      刪除
  58. 摸姐姐!!
    這褲褲有妙,不過男生的小褲褲真的要有加檔才好穿好看,
    那個版子可以教大家畫 就不用曬圖了,而且還可以因應穿的人的尺寸畫呀!!
    說到拷克機穿線還真的挺複雜的,記得以前念書有一次期考就是考穿線,暈!!
    不過有拷克機真的挺方便的 呵呵!!

    回覆刪除
  59. moya:
    偶笑到不行(倒地ing), :))

    還好沒同事在,
    不然以為偶發轟, :-&

    越來越覺得你的古錐+搞怪~
    看猛男直流鼻血~
    看kitty內褲~直笑笑笑(淚奔),
    有人來了~要縮小圖~免的以為在逛A網站.
    這種福利要常常穿插一下,
    天熱需要一些刺激的.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的這麼不矜持... 嘖嘖嘖...

      刪除
  60. 我來畫唄,我畫圖厲害的~~順便弄個S,M,L出來。

    回覆刪除
  61. 摸老闆:
            看到這篇真讓人臉紅心跳,是因為笑到喘不過氣來 :D

            以前的人學做衣服不是都先從內衣(背心)做起嗎?
            這個可愛的'kitty"內褲值得考慮分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樓下很多同學願意幫忙畫圖,等我回台灣就來喬一下~

      刪除
  62. 摸老闆:
    你的布真的用途廣泛耶!!不過應該沒有人比得贏這條"大大的小褲褲"(我女兒都這樣形容她爸比的四角內褲),
    你的放跨下,我的放頭上http://www.wretch.cc/blog/jung22/13658381  ,都沒有乖乖把布好好用,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救人喔~ 妳旁邊是怎麼用的? 好可愛喔!!! 教我教我教我~~ 這塊布我還有~

      刪除
  63. 摸老闆你這樣問我都不好意思回答了,因為真的太簡單了 :P

    就沿著旁邊約0.5-0.8公分處剪下來,底布用不織布兩個直接縫起來而已,魚魚擔心脫線,旁邊我就用一點點保麗龍膠揮過去而已,
    裡面還塞了棉花,後面與鴨嘴夾之間有用一塊小不織布縫起來,鴨嘴夾也有用保麗龍膠黏,就是確保夾子與魚魚不會分離。

    回覆刪除
  64. 昨天在開會(15人的會議)時,
    偷偷的拿著手機上網跟周圍的女同事們分享,
    大家憋笑到快要內傷 :)) ,
    前面報告的那群男生搞不懂我們在笑什麼 :P

    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也是開金融晨會的時候上網偷看,結果大笑出聲...
      我就說你們這群傢伙,不好好開會上班,偷上網...

      刪除
  65. 哈.....這篇一定榮膺本年度 ......之"最好看"篇

    :D :x

    回覆刪除
  66. 超讚的喔!

    回覆刪除
  67. 當VET的羊咩咩2010/7/3 清晨7:43

    看來我沒買到這套布真的是有點可惜
    應該做一件像樣一點的工作服給我老公穿著上班
    這樣主人看到牠們的寵物Dr.穿這樣不知該笑還該哭

    :)) :)) 哈哈哈
    還是可以吸引更多顧客上門

    回覆刪除
  68. 呵。用摸老闆的Hello Kitty布做了一件四角褲。。for 熊。。 :P

    http://tw.myblog.yahoo.com/jw!fEM7TSKRERkzV8Pja022j281ZdJOTQ--/article?mid=1740
    兒童皆宜。。

     

    回覆刪除
  69. 活蹦亂跳的兔子2010/7/10 清晨7:35

    這布我做了一件小朋友的衣服ㄝ ;;)

     

    回覆刪除
  70. ㄜ~~我看猛男看到口水流出來了,
    胸肌~~~喔喔喔~~
    腹肌~~~喔喔喔~~~
    那臉蛋~~~喔喔喔~~~
    那身材~~~凹烏~~~~~~
    台版男...........我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