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Cotton Life 夏季號–旅遊休閒瘋

 

創刊號就賣破紀錄的台灣自製生活手作雜誌Cotton Life玩布生活】又出刊啦~

雖然我只負責其中一個小小單元,也知道出刊準備過程之艱辛耗時

 

 

身為讀者會覺得:季刊,真的很難等啊~~~ 三個月才一本、一年也才四本,嗷嗚~

身為其中一個小單元的作者&出版社卻覺得:季刊,好趕好忙,改成半年刊好嘛? 嗷嗚~

 

 

這次主題圍繞在熱情的艷陽夏! 夏天,就該跟旅遊、野餐、露營、踏青、戲水畫上等號!

 

 

本期,為夏季玩樂生活做足了準備,有各種遮陽帽、遮陽傘、休閒包、野餐組

 

 

從大人到小孩,幫您跟家人量身打造各種貼心玩樂小配備

 

 

不管親子郊遊、情侶出遊、登山戲水、飛天遁地,都要充滿濃厚的手作fu~

 

 

這一期,有清爽柔和、也有明亮活潑,充滿了幸福感,真的很精采喔~

 

 

哪裡搶贈品? ð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贈品是什麼? 出版社說要保密,連照片都不肯給我看啦~~~ 嗷嗚~~~

聽說博客來送手機袋、金石堂&誠品送小兔子or小熊熊、7-11送防水布零錢包

61開放預購。我跟你們拼了!

(上次人在埃及被你們狠狠秒殺沒搶到出版社也很有骨氣,我怎麼威脅利誘也ㄠ不到…)

 

好啦~ 現在出版業都玩很大,不送贈品就沒人買書是吧? 誰打壞行情的啊? ㄎㄎㄎ

之前有些出版社來談合作,可是我一說想送縫紉機,全都謝謝別連絡了

從此,樂活就不太快樂,成了the one and only…

 

46 則留言:

  1. 我搶博客來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還沒看到雜誌整體排版,不過光看照片,覺得應該挺不錯挺豐富有內容的 :D

      刪除
  2. Moya,
    到底 7-11 是在那裡有賣啊, 上次跑了很多家都沒看到. 還好有先上博克萊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全省7-11幾千家,應該不可能全部都鋪到貨
      就算鋪到量也不會太多,我懶得出門,所以都上博客來或金石堂買...

      刪除
  3. 看到照片還蠻適合夏天的~~我上回沒搶到贈品 :(( ~~明天早上再搶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外景很多,我喜歡。
      台灣拍手作的攝影師都是商業攝影派的,習慣拍棚內,一搬出攝影棚就知道功力如何了,哈哈~
      我也很期待看到其他攝影師的作品,參考參考...

      刪除
  4. 好奇怪哦~  為什麼會有不一樣的價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市之後價格折扣應該是都一樣的

      刪除
  5. 博客來的贈品是手機袋,誠品和金石堂都一樣是娜娜兔。
    7-11,這次會有嗎?我上次跑了五家,都沒有看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7-11的好鄰居,因為我比較喜歡全家的集點贈品... 而且7-11買雜誌不是都沒折扣嗎?

      刪除
  6. 我也要去買
    好春天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裡面有我的小小單元作品,快去~~~

      刪除
  7. 這次的內容感覺還蠻符合我有興趣的,很期待書的內容,
    看到妳用加州這組布做的東西真的很夏天,
    上星期我也用這組布做了三個小托特包送給朋友,
    做完後發現它真的非常的夏天耶!!(原本拿到這組布時真的沒特別的感覺也不知怎麼下手,不過配出來後發現好愛這組布喔)
    http://maoma.pixnet.net/blog/post/3103544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呀呀~~~ 這套布是我這一年半來賣過的布中,漂亮度排名前五名的... 我非常愛,所以拿來上雜誌~ 花布一開始搭配上都會不太習慣,不過看久了,會越來越有fu,很耐看。我的人生夠慘淡了,所以包包要花俏一點,哈~

      刪除
  8. 已經下單訂好了,上次也沒搶到贈品,實在太殺了,所以還沒預訂的姊妹們動作要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我這次有提供贊助讀者回函的贈品,哇哈哈哈~~~ 只是還不知道出版社會怎麼offer給大家,讓我去打聽一下。最近家裏事情有點多,所以這一期比較沒有密切注意。

      刪除
  9. amy168 (ㄚ蓉)2010/6/1 凌晨3:18

    送縫紉機~這真是太讚的想法... =D>

    不過這樣一來~
    爽到讀者~艱苦到出版社~
    難怪他們不願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罪太多人了,所以沒有廠商願意贊助,哈哈哈~~~

      刪除
  10. 我也去博客來訂啦! 
    光看封面就值得啦!   好清爽喔!
    我怎嚜覺得台灣自製的這本手作生活雜誌內容比其他的精彩多了~~~  :D

    我有時買日本小物的書打開一看....36種袋物, 一模一樣的便當袋可能就做了好幾個....只是顏色不同, 餐墊也分男/女/小孩, 諸如此類....., 一本書可能只敎5種東西.......重點是又拍的不美麗  :P

    光看這幾張照片就很fu啦!  價錢便宜內容又精采!  真是一本值得收藏的書呢!
    看的出大家的用心喔!   給你們拍拍手~~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不賴,這本雜誌找的作者,都不是大家檯面上常見的,也不是教室廣告大雜燴,所以有非常耳目一新的感覺,加上編輯跟出版社有很清楚的定位,對端出來的作品也都有要求,我們除了全力配合,也會有點:不能輸給其他人的鬥志! 所以這本雜誌,內容五花八門,或許會有人覺得風格很不一致,排版美編還是輸給日雜,但是我覺得豐富程度跟付出的熱情,絕對不會少!

      刪除
  11. 在金石堂訂了一本,有折價券可扣,所以不用物流費~好期待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踴躍購買,出版社才有錢準備縫紉機,我才有機會出下一本,哈哈~~

      刪除
  12. 看到Moya介紹"夏季號"~~看了就滿腦子想渡假!! 
    春季號~~買了,還沒空做
    夏季號~~剛剛也訂了一本
    支持本土手作~~大家快去敗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品不差,又便宜,支持本土手作非常划算哪!

      刪除
  13. 一個小袋子2010/6/1 凌晨4:18

    這次也有我的作品ㄛ,所以借我引用一下妳的文,謝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非常期待能看到~~~ 很高興大家有個共同的平台一起秀作品!

      刪除
  14. 我也去博客來訂啦!  ;)

    7-11都沒看到ㄚ :((

     

    回覆刪除
  15. 還有退錢網這種網啊? 那我要不要去加盟來優惠大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ㄚ這不就是我遇到美女主編的那一期嗎 ?
    當然要支持馬上去博克來訂一本嘍~~^^
    聽她說台中的部分是跟我知道的那位傑克先生做配合拍攝照片捏~~
    好期待ㄛ~~
    感覺內容也很豐富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等我拿到我也想看看傑克先生的作品~ 我在物色新攝影師~ 想多方嘗試~

      刪除
  17. 久沒看到妳的消息挺想念妳的,最近忙著到11個機關考核,忙著沒什麼時間玩我的手作,呵!得忍耐到6月中旬之後,剛上金石堂買到一本,期待書的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有點慘... 唉唉唉~~~ 改天說~

      刪除
  18. 哈哈 上次沒搶到
    這次總有了吧
    好在今天有先來報到一下
    :D

    回覆刪除
  19. 昨天看完文章後就睡覺去了一大早起來就爬網下訂了!!!

    回覆刪除
  20. 10號出來,我11號的機票,可惜。唉喲好想要啊

    回覆刪除
  21. 已經買了....下好離手...在等書了 :>

    回覆刪除
  22. 訂好囉!有贈品喔!^^

    回覆刪除
  23.  MOYA @};-  謝謝分享~~ =D>

    emma 剛才去博客來搶到囉!

    回覆刪除
  24. 酸酸牛奶味2010/6/1 下午5:15

    :)) ..麻麻也有搶到書~~去金石堂預定了!!

    回覆刪除
  25. 剛一看到文趕快先去訂書~ :D

    這一期的看起來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現在接邀稿真的要認真搞,不能隨便亂搞交差...

      刪除
  26. 國人自己辦的手作雜誌,不挺還有人性嗎!!(熱血沸騰)
    你家人的事,雖然不清楚詳情,但如果有需要,說一聲! 我上班的地方還是有些許方便的!
    你應該有我的mail-address,不然請小雪莉查一下!
    祝福你和家人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