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What’s your point? 之木柵動物園半日遊



那個,情勢多變、世事難料,我的10月份夢幻逸品遲遲看不到影子,不知道送到哪裡去了...



... 貼個墊檔的好了... 我在台北長大、住了那麼久,從來沒去過木柵動物園...
本來想帶Bogi 去餵獅子的,讓他也嚐嚐被追著咬的感覺...


一進門就領號碼牌去看「熊貓」還是「貓熊」的… I never get to know its real name...
摸妹上禮拜剛好去四川出差看熊貓 (or 貓熊),傳訊息回來說好可愛喔~~~ 但是不能讓綠到發霉的摸爸知道,免得聽他碎碎唸聽不完...


還好熱潮退的很快,我們下午去還有9000多個名額,不需要排隊就可以慢慢晃進去。
一隻在吃、一隻在睡~ 是挺可愛的啦~
旁邊的警衛就挺討人厭的一直趕人前進不讓我們停留拍照真想打爆他的腦袋...


~ 外面這兩隻比較乾淨活潑...


可憐的無尾熊... 一整個失寵... 
同樣只會吃&只會睡不過灰了點來頭小了點政治不正確了點就被冷落了


莫名其妙看到一堆鳥... 還有明明長的像烏鴉,卻美名叫「喜鵲」的 (右上角那隻)

終於晃到我最愛的非洲館,去不了我的夢幻肯亞,只好來到木柵...


大象... 非洲的...


河馬,臭死了,在水裡翻個身打個嗝,臭氣沖天...


不知道是啥... 長角的羊...


斑馬,嗯,這個我認得。


原來不同種類的斑馬,屁股花紋也會不一樣,真是百萬小學堂~~~ 選我~選我~選我~!!
話說,我最近迷上了這個節目,本來以為很幼稚沒程度,沒想到看了10分鐘,竟然沒有一題回答的出來,嚇的我冷汗直流~ 台灣的下一代程度真是棒啊! 台灣的未來有救了~~~!! 現在有在賣題庫,我要趕快去買一本來K!!


馬來貘,超可愛的,旁邊的小朋友看了大叫:「啊~ 會游泳的豬!!」我一整天第一次笑了出來...

我最想看的獅子跟企鵝都進廠維修了,啊啊啊~~~ 沒有獅子跟企鵝的動物園叫什麼動物園!?
氣的我想去refund,門票錢退一半還給我!!!
動物園好大,走的我累死了,還有一堆沒看到只好下次再來

這一整篇totally pointless... 真是不好意思,浪費大家時間,哈~!
繼續等待我的夢幻逸品,咯咯咯~~~

23 則留言:

  1. 台灣拼布網-Claire&林妹2009/9/29 下午6:17

    摸老闆,那個長角的羊,應該叫做羚羊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子的嗎? 嗯~ 那個當獸醫的 來幫忙鑑定一下...
      啊要團購的 也可以順便登記一下 :P

      刪除
  2. 這個季節去,應該還是滿熱的吧~~
    常常看百萬小學堂會有一種感覺,
    ""這什麼鬼啊,現在小學生學這個~!!!""
    真不知我們那個年代都在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事說 陪小孩看百萬小學堂 都會被嘲笑吐槽 尊嚴全失...

      刪除
  3. 哪會pointless?至少知道了不同種斑馬的屁股紋路是不一樣的!就不知道屁眼顏色是不是也不同種不同色! :D

    (完蛋了~一整個停留在很勁爆的那一篇金色小火箭,遲遲走不出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有默契... 我本來想叫大家看那個長角的羊的屁屁的...
      還是我家Bogi的比較帥...

      刪除
  4. 像我們家裡有小孩、又住得近,
    一年差不多會去動物園20次~~ @-) @-)

    我家大貝貝也很喜歡馬來貘,
    認為那是始祖象還沒絕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不想去動物園的原因就是
      我要把我的quota跟忍耐極限留著等以後有小孩再來使用...
      1年去20次... 連拜訪SOGO百貨都沒那麼勤奮吧?

      刪除
  5. 這幾天沒那麼熱不然動物園最可怕的是走在類沙漠的水泥地赤裸裸的烈日摧殘

    回覆刪除
  6. 斑馬屁紋這事還真是第一次知道耶
    那我平常買的斑馬紋應該是"格力威"的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偏好查普曼 間隔大又有深淺 比較好配色...
      阿現在是怎樣 要來團購斑馬皮是嘛?

      刪除
  7. 摸老闆用的相機應該也不便宜...do i get the poi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相機不怎樣 技術更爛 ... 明明就拍的很模糊醜陋...
      我還一直以為我是少年早衰 眼睛退化有老花了...

      刪除
  8. 出去逛逛~~~
    等著夢幻品來也不錯 :))

    回覆刪除
  9. 百萬小學堂。。。
    我每次看,都懷疑這些小朋友真的是小學生哦 :-/

    答不出來,汗顏。。。 >:P

    答的出來,應該。。。 [-(

    吼。。。小學生、大學生。。。傻傻分不清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嘿啊 連我最有把握的英文 小四程度的我竟然答不出來
      我的媽呀... 這些小鬼是在火星唸小學的嘛?

      刪除
  10. 我也在等你的夢幻逸品啦...

    到是你運氣好耶,怎麼動物園都沒人啊...老實說是不是翹班去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拜天下午... :))  天氣還涼爽的咧~~~
      翹班的不是我 是獅子跟企鵝啦~~~ :((

      刪除
  11. 摸老闆~
    沒記錯的話那個長了角的羊應該是四不像~
    真的啦~
    木柵動物園裡有個動物就叫四不像 :))

    夢幻逸品今晚要見客了是嗎?
    如果沒有...
    就...
    詛咒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鬼動物 真是氣死我了 連獸醫都不知道是啥 我下次再去拜訪他 看看叫啥名字
      吼~~~ 最後一句話 真是小舖開張以來收到最大的恐嚇... :))

      我趕快寫一寫 馬上貼 馬上貼 不然萬一家裡網路壞了 我就只好跑路了... :))

      ㄟ... 那要是貼了沒買... 換我去追殺你喔... >:)  (嘿嘿 不過我保證你看了一定會買的啦...)

      刪除
  12. jennifer玉珍2009/10/1 清晨7:07

    動物園想到就好累喔.娘家的人每次來台北都必去的地方走一天睡3天喔

    回覆刪除
  13. 林治緯創意插畫2009/10/13 下午2:22

    好可愛的熊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