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台北藝術大學的寶萊納 (Paulaner) 啤酒餐廳

 

這是我七月底跟honey一起去吃的德國啤酒餐廳,20095月才開的。

 

放心,本篇沒有粉紅色閃電,這個honey不是時下少女熟女對男伴的那種噁心暱稱,是一個沒見過面、真的叫honey的女性貓痴格友。我不是那種會嘟著嘴裝可愛叫男友或老公「哈尼~~~」、「尼尼~~~」、「北鼻~~~」、「公公~~~ (發音為ㄍㄨㄥˇ ㄍㄨㄥˊ,噁!!)」、「老爺~~~ (x! 恁祖媽又不是天生女婢命)」、「帥帥~~~ (萬一明明不帥還講出去給人家笑)」。我比較本土,所以應該會用「喂!」、「夭壽ㄟ」、「那個膨肚短命的」這類的... 算了,都不好,我在路上聽到都會心想:Oh! Come on! Get a room!!!

 

 

扯遠了。在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真的很美,沒想到裡面會有這麼棒的一家餐廳,所以我們三個女生開著車,迷路了半個小時,數度過門而不入,不知道餐廳就開在路旁...


 

餐廳佔地非常廣,有600建築也非常有特色是南僑集團開的


 

放眼望去都是綠色,戶外也有庭園雅座,還可以看到台北市景,天哪~~~ 改天我要晚上來!!


 

餐廳裡面有音樂表演,素質不錯,不過缺點就是,會不停的聽到全世界最被廣為傳唱的排行榜金曲「生日快樂歌」...

牆上有許多老電影的海報,很有氣氛。這邊的酒吧也非常有氣勢跟水準,不輸歐洲的喔~

我們是平常日的中午去吃的,暑假期間也沒有學生,卻很驚人的幾乎全部客滿,大家還真閒...


 

寶萊納的經典綜合套餐,上面蓋著炸的酥脆的蒜頭絲,下面墊著爽口的德式酸菜跟香料洋芋泥。一口氣吃掉一整份德國豬腳真的又膩又恐怖所以貼心的綜合拼盤有3種肉 + 4種巴伐利亞肉腸,很適合我這種貪心愛亂點的女生吃,每種都能吃到又不會太多。

 

 

蝴蝶麵包Pretzel (德文是Brezel) 我很愛,硬的小餅乾狀或是軟的大麵包狀我都愛,在世界各地只要看到一定買來吃。麵包還附鵝肝跟奶油兩種沾醬,不過還是乾吃最好吃,才能吃出那種QQ的鹹味。 (我大學時的網路暱稱就是用pretzel,哈~ 另外,美國最笨的總統George Bush曾經在2002年吃pretzel 噎到昏倒,哈哈哈哈~~~)

 

黑啤酒也是一定要的啦~ 本來吃飽了,還是覺得有點意猶未盡,不過跟兩個不熟的朋友出來吃飯,也不好意思展現恐怖大食量,還好服務生很體貼的過來詢問,大力推銷他們的啤酒,喔耶~~~ 來來來! 黑啤酒來一杯!


 

連盥洗室的樓梯間都很有氣質啊掛滿了各種照片

 

這邊很棒很好吃我喜歡下次要晚上來體驗不一樣的風情藝術大學的校園也很漂亮,可惜沒逛到,下次要好好逛逛。(最近是個不錯的時機,天氣變涼了,晚上出門非常舒服~)

 

餐廳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TEL02-2891-7677

營業時間:11.00 AM ~ 10.30 PM

http://www.wretch.cc/blog/paulaner/

 

21 則留言:

  1. 害我看得都想吃了~
    下次出門約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我要去找別人黏涕涕~~~ B-)

      刪除
  2.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齁齁齁~再看一次肚子還是咕嚕了起來~~~下次不開車我要喝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過的很快 我的手腳很慢~~~! 有沒有這麼忙啊!?
      這頓飯早就已經消化變成脂肪黏在我的肚子上甩不掉了 我現在才想到要貼出來 
      吼~ 我還是好想再吃一次喔~~~ 阿不開車是要怎麼上去啦?
      哈尼~~~ (噁~~ 雖然是叫妳~ 還是冷顫了一下) 看到妳的貓 我就好想我妹的nico & 麻吉 :((

      刪除
  3. 妳再等等我把家裡大搬風搞定讓你來隨便蹂躪6寶順便去吃那喬斯漢堡
    對了~~~人家放署假都二個月你們家怎麼才二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摸妹一直吵著說好想貓 晚上作夢都會夢到貓 所以把貓咪偷回去了
      加上這兩隻貓 (其實是大肥nico) 素行不良
      晚上不睡覺 硬要當小偷 偷了還很愛聲張 半夜一直該該叫 把摸爸惹火了
      所以快樂暑假就只好提早結束了... :((

      刪除
  4. 台北藝術大學去過三四回了....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家餐廳啊....原來是5月才開始的...

    謝謝分享喔~下回一定要去嚐嚐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僑集團最近作的幾家餐廳都很不錯也~~~ 俄羅斯餐廳 點水樓 上海寶萊納 都很好吃~

      刪除
  5. 哈~怎麼連我們看到"honey" 會有什麼聯想都知道 :))

    還先解釋一番~ :))  
    熟不知~我正在想下文會有什麼"甜蜜午餐約會"等等~出現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放個honey 真是太尷尬了... ;;)

      刪除
  6. 美食與藝術之旅
    不錯喔
    有機會也要來去參拜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個關渡來個一日遊 真的很不錯~~~ :x

      刪除
  7. 耶!我的母校

    不過畢業的時候那裡還是一塊荒地

    大家暱稱那裡叫【朱羅紀】,可見那裡本來有多荒蕪

    學校這幾年改變好大呀!至於好不好?有空真的要問問看現在的學弟妹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好像是電影研究所的樣子 所以才會餐廳裡都是電影海報
      妳唸藝大啊? 好棒喔 好羨慕~~~ 藝大應該比正規大學有趣多了 :>

      刪除
  8. 那個啤酒...那個啤酒好好喝對不對!!!!我也好愛這家餐廳!!我上次去也是中午,幸好我有訂位,因為中午一到人就滿了,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金融風暴的景象!!
    下次晚上找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餐廳的餐點還滿道地的 尤其那個啤酒 我不太愛啤酒 但是黑啤酒真的非常好喝~
      而且真的很扯齁 聽說任何時候都是客滿呀~

      刪除
  9. 好所在,真正是好所在(請用台語發音)
    歐式美食及美酒。。。。全都是我的最愛啦~~~ =P~

    三年沒跨上歐洲的領土了,來去止癢一下,應該很不錯!!! :-?

    我一定會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我要努力開發好吃的餐廳~~~ :))

      刪除
  10. 哇!!好像不錯!
    中秋節回淡水時去吃看看^^(先命令我那群姪兒.姪女去探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淡水有啥好吃的 也來報一下咩~~~ 我要吃遍大台北啊~~~ =P~

      刪除
  11. egogotaiwan火車頭2009/9/30 下午4:29

    粉有品味的聚餐好去處.....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