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Cats’ CSI 喵喵犯罪現場

 

Who~ are~ you~? Who, who, who, who?  Who~ are~ you~? Who, who, who, who?

 

 

一進門 就看到差點讓我心臟停止的畫面 我未完成的夏威夷拼布壁飾~~~!!

竟然被這隻會結屎的笨貓壓在屁股下!! 我的布~ 我的布~ 我的布~!! 吼吼吼~~~

 

 

沿路走回摸妹房間 更是慘不忍睹 小偷強盜的破壞力都沒這兩隻畜生驚人~

 

 

現場蒐集到許多可疑物品 -

一條男性內褲 – OMG! 女生宿舍地板上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信用卡帳單 端放在床上 卻不是摸媽拿上來的 這兩隻是靈貓萊西投胎的嗎? 還會提醒我幫摸妹繳錢

7-11 Hello Kitty 夢幻監獄? 哪裡咬出來的!!??

沾滿白毛的黑色椅墊 就怕人家不知道兇手是長毛金吉拉

 

兩隻現行犯還不知羞恥的在犯罪現場徘徊不去 得意的喵喵叫對我示威

地上撒滿一堆偷咬來的零錢包 Nip/Tuck Season 4 DVD 彩券 亂七八糟的紙屑

還有摸弟的成績單 (~ 這可是連摸爸摸媽都找不到的珍貴情資啊~  )

這兩隻應該是FBI出身 披著貓皮的狗或鱷魚吧 下顎發達 這麼能咬...

 

 

看這兩隻加起來超過10公斤的神力怪貓 狼狽為奸 跟前跟後的到處為非作歹

還會用頭槌硬把我工作室的門撞開 溜進去做亂

 

 

Nico很會裝無辜 開心地忘情高歌 聲音嘹喨 在樓下的摸爸都快翻臉了

麻吉本來都害羞的躲在桌底椅腳 現在混熟了 知道我好欺負 開始霸佔我的沙發王位 趕都趕不走

害我只好坐在地板上看電視 作拼布 才兩天 屁股跟腰就痛死了


 

除了有竊盜結夥搶劫的累累前科之外 這兩隻還是癮頭很重的煙毒慣犯 睡前照例要哈一下貓大麻

看他們殷殷期盼的眼神 賞他們一點貓草 就夠他們樂的在地上狂扭翻滾半天

麻吉開心地亂滾 還把食物給打翻了 結果被Nico 狠狠揍了一頓 (果然有黑道貓老大的兇狠樣)

 

 

囂張玩耍了一整天 晚上果然非常好睡 都不用我呼呼抓抓就可以睡的很安穩

小麻吉睡相有夠差 自從我跟她混熟之後 她更是毫無防備 睡的東倒西歪 肚皮朝天

還超級會撒嬌 趴到我身上來 呼嚕呼嚕要抱抱 果然是隻認賊作母的狐狸精




白天他們被摸媽趕到廁所上班 大概是天氣冷 所以都躲在舖了毛巾的浴缸裡

今天早上出門前去探一下班 ~ 麻吉怎麼不見了 原來躲在紙袋裡 四腳朝天 呼呼大睡

那個怪姿勢 很不舒服吧而且女生耶 這樣怎麼嫁人啦!!


 

很多人在問 Bogi 最近在幹麻? 怎麼都無聲無息

他好的勒~ 自從摸媽的愛要分一半給那兩隻肥貓之後 討厭貓的摸爸跟摸弟就補償性的對Bogi 更好

貓咪每天都可以自由地在樓上爬來爬去 摸爸就說要公平 也每天晚上帶Bogi 上樓來玩耍嬉戲

亂咬亂甩摸媽的豹紋拖鞋 攀上流理台偷吃東西 到處掉毛 我們都不敢扁他 要公平~ 公平~ 公平~

 

第一回合貓狗大戰 Bogi 很瞎的丟臉慘敗 真的超瞎 因為貓咪坐在他正前方 這個大近視竟然沒看到

還很白目地狗不停蹄往前衝 等貓咪亮出利爪往他的帥臉蛋抓下去

他才該該叫地夾尾逃竄 躲到摸爸的背後 (這時摸爸的臉色就更難看了)

 

別人家的柴犬都很雄壯威武 凶狠殘暴 就我家Bogi 一整個天真瀾漫 只會撒嬌 連看門都不會

他最會的就是跑到別人家去偷吃他狗朋友的飼料 害摸媽都要寄放飼料在別人家

所以我們那一里的鄰居 養寵物就像在作功德一樣 互相幫別人家養

這陣子他上樓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偷吃肥貓的飼料 明明一臉很難吃的樣子 還是改不掉壞習慣

 

<親情喊話>

摸妹~ 趕快回家吧~ 妳的貴婦媽咪已經清大便清到快發瘋啦

本來是我猜拳猜輸所以要輪值清大便 但是前陣子媽咪體諒我加班辛苦

不忍心我半夜回家還要做那種骯髒粗重活 所以都先幫我處理好了 我回家只要負責擦貓屁股就好

奸詐的我現在都故意摸到很晚才回家 怕臭的媽咪早就把貓砂盆料理乾淨

我只要負責換水 加飼料 陪他們玩 哄他們睡覺 他們就會愛我愛的要命 每天黏著我撒嬌嬉戲

真是不吃力又非常討好的工作 哈哈~

 

Anyway 妳再不回家 你娘就會把你連同那兩隻沒腦的笨貓一起趕出去

哇哈哈哈~ 那整個樓上就又是我的天下了~

 

14 則留言:

  1. 哈哈~~需要我幫你call警察來抓那惡貓嗎???你要把你的秘密文件藏好喔,不然他會咬去昭告天下~~~~
    好好笑~~他還自己鑽到袋子裡喔??他自己可以出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現在真的每天都窩在袋子裡 真是搞不懂她 裡面還有其他袋子 刺刺的耶
      或許我該幫她用布做個小貓籃 讓她溫暖的渡過這個寒冬 :x

      刪除
  2. 哈~哈~
    好好笑哦,
    他在你的夏威夷拼布上你竟然還能先拍照哩~
    記得秘密要收好哦,
    不然被咬出來就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入犯罪現場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拍照存證 這樣等摸妹回家之後才能求償 :D

      刪除
  3. 是會瘋沒錯!!還好我家球不是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狗萬歲~! 真的~ 狗笨多了 好騙多了 哈哈...

      刪除
  4. 真的是兩隻鬼靈精怪的貓耶~
    超可愛的~
     
    我家貓咪也喜歡睡在紙袋裡
    他還曾經被我們找到睡在烘衣機裡...
    整個很難搞
    我買一個床給他他都不睡
    不過...
    當他發現我的衣櫃的門沒關的時候他就樂了
    衣櫃根本就是他的"席夢思"....
    現在我都舉白旗隨便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快被這兩隻貓氣死了 連著好幾天 不知道是哪一隻跳到她的專屬洗臉台上大便
      我媽一直要我去拷問逼供 可是兩隻都長的一個無辜臉 害我看了都差點要幫忙頂罪承認其實是我幹的... :((

      越洋連線問了妹妹才知道 原來小灰麻吉會嫌貓砂盆臭 所以不在她的"流動廁所"裡嗯嗯...
      真是個死小孩 我跟我娘每天捏著鼻子清兩次耶!! X(  我娘就說 這就是報應 現世報來的很快的
      她以前把我們姊妹丟給外婆照顧 現在她就淪落到幫我妹的貓把屎把尿...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 Moya真的寫的超好笑啦!
    不過,還是忍不住覺得貓咪好可愛ㄋㄟ....

    對了,CSI的主題曲是這樣唱:
    com'on tell me who are you, you, you, you, you~~~~~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真的可以帶回去 不用急著還  :">

      刪除
  6. 哈~真的超好笑的耶... 我只養過狗,不知道貓咪的厲害
    和上一篇的貓奴比起來,Moya的工作減輕了許多,妳還蠻賊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躲避清貓大便 我寧可冒著寒風細雨 乖乖在SOGO後門幫摸媽排週年慶限量商品 也不要回家... :P

      刪除
  7. 下雨天的鴿子2007/11/20 下午1:50

    養貓.............不教誰之過 :))
    至少
    牠們也給您帶來多少的歡樂
     

     

    回覆刪除
  8. 傻傻的小八2007/11/23 上午11:01

    唉呦~沒想到金吉拉也這麼會搞破壞哦?!
    原來美麗優雅的外表真的是騙人的~~
    我家的虎班麻糬破壞力也是非常強
    常常回家都會嚇到
    還以為被小偷光顧過勒~~
    可是他們破壞完之後又會給你裝可憐裝可愛
    害我那隻想揍她的手忍不住又去搔她耳朵下巴
    嘖~貓真是有夠會看人臉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