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貓奴籲天錄

 

親愛的妹妹~

印尼的天氣好嗎? 度假一切順利愉快嗎?

 

當你跟老公悠哉悠哉的在雅加達逛街血拼 吃喝玩樂 濃情蜜意的時候

你可憐加班到11點的老姊正急急忙忙的趕回家 換上運動服 紮著馬尾 帶著口罩 蹲在地上

含莘茹苦地幫你那兩隻聘金把屎把尿 倒水加飼料換貓砂擦屁股

 

麻煩轉告你老公一下 古代好野人都是拿高級布料當聘金

沒有人拿兩隻會吃會睡又會拉的肥貓當聘金的吧!?

姊姊的物質慾望很低的 送幾匹布過來就可以很容易的討好我了 嘿嘿~

 

 

Nico 還是維持一貫的失神發呆狀...

我真不懂 這隻肥貓明明長的一個漂亮聰慧可愛樣 怎麼便便尿尿會臭成那個樣子

果然跟妳老姊有像 出淤泥而不染 在房間裡像坨淤泥 出門又艷光四射像隻狐狸精

 

每天回家最痛苦就是幫他們清便便 不過我現在想到一個自殺式的聰明方法

先在房間裡跟他們玩半個小時 等我開始過敏 打噴嚏 鼻塞 失去嗅覺後 一切dirty job 都變的很容易

難怪妳會這麼疼愛他們 老天爺讓妳生下來就鼻子失靈 其實是一種恩典

Well... 你那個鼻子開刀的手術還是別去好了 怕你恢復嗅覺之後 這兩隻臭貓就準備去當流浪貓了...

 

 

突然沒人陪他們玩 他們只好靠吃來發洩體力 排解寂寞

不過我雄雄在地上發現一個很眼熟的盒子... x!! 那不是我去瑞士玩的時候

特地搭纜車上鐵力士山 幫妳買的10000英尺認證限量 Swatch紀念錶嗎!!??

妳竟然這樣給我糟蹋...  

 

 

By the way 你那兩隻肥貓吃飯有點缺嘴 會把豆豆噴的滿地都是

所以母親大人好心賞他們一個餐盤 希望他們以後吃東西能文雅有氣質一點

 

 

有自閉症的麻吉依然陰沉地躲在電腦桌下 老鼠灰的毛皮跟你那張顏色醜爆的電腦桌融為一體

害我每次開門都沒見到她 就開始背脊發涼 擔心她又去強暴我的布

(她的發情期真是驚人的長 自從Nico 開始沒命地躲她之後 她就會趴在我的布包上蠕動...)

 

看她的尾巴在插座上一甩一甩的 我都很擔心他會觸電 變成Q毛非洲貓

 

另外 她的額頭眼角突然出現黑道刀疤 本來以為是眼屎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從床底下抓到她

想幫她擦掉 沒想到竟然是天生的黑色胎毛... ? 你離開前明明是很可愛的一張臉 突然變的很陰狠

 

 

第二天 寂寞過度的她終於爬出來窩在妳的椅子上 臉色和善了點 我就不忍苛責她將毛沾的整個都是

不過掛在椅被上那件在BR4買的昂貴外套 我就先幫妳接收保管了 嘿嘿~

 

第三天 她窩上了妳的枕頭 本來慾求不滿而帶著怒意的臉 漸漸變回當初的圓潤可愛

我接近她時也不會驚慌失措的想逃跑 幫她搔癢癢摸下巴的時候也開始發出可愛的呼嚕聲

抱她的時候還會全身僵硬 直挺挺的歪頭裝死 我更捨不得將她趕下妳的枕頭

 

 

昨天 Nico 竟然給我挫屎 弄的整個房間都是

花了我一個小時 裝慈祥地在妳的視訊監督下 洗貓砂盆 擦地 幫他擦腳

當我跟妳視訊完 終於可以大開殺戒 揍扁這隻畜生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裝可愛

用水汪汪的大眼望著我 在我腳邊摩蹭來摩蹭去 害我下不了手

還會裝傻 突然驚恐地瞪著我的腦袋瓜上方 害我以為他又看到什麼我看不到的東西 迅速逃出你房間

(加班到快半夜才到家 他還這樣整我!!??  )

 

 

看到沒 我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幫這隻會結塞的笨貓擦屁股喔

怎樣~ 乾淨又閃亮吧~!

 

養貓當知父母恩 希望你回來之後 要好好孝順姊姊

叫你剪布就要乖乖剪 還要長進一點 學會畫布跟燙布 才不枉姊姊幫你的聘金把屎把尿了這麼多天

另外 以後姊姊萬一不幸要孤老終身 你一定要像我照顧你那兩隻拖油瓶一樣的好好照顧我喔...

 

19 則留言:

  1. 摸呀姊姊
    我是貴妹妹那個把你的網誌加在我的訂閱中的同學兼忠實讀者^^a
    看到這篇我真的快要笑死啦!!! 哈哈哈!!! ^^a
    你寫的好生動喔 尤其是發現那隻錶的過程:P
    如果你還有缺妹妹的話 可以認養我
    我保證會好好善待你的禮物:P
    而且要不是看到你拍的照片
    我還不知道麻吉有胎毛哩
    看起來很像革到蜘蛛網喔: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別人家的妹妹好像都比較貼心可愛 :>

      妳應該是見過那兩隻臭貓的牌友吧~ 要不要排值日生 來幫臭貓掃一天便便? :P

      刪除
  2. :)) :)) :))

    這篇有給它好笑的...害我忍住了怕貓的恐懼症
    一路給它看完笑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是欲哭無淚啊... 可是小動物裝無辜又會撒嬌的臉真的可愛~

      刪除
  3. 真是可憐喔~
    但是又忍不住想偷笑喔~

    回覆刪除
  4. 哇!
    好傳神的描述喔! =D>

    養過小孩之後,再幫寵物把屎把尿,
    會覺得~~貓狗怎麼不會像人類一樣,
    2、3歲就學會自己擦屎擦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影Meet the Fockers裡那隻貓會自己用馬桶 還會沖水 真是極品
      可是貓已經算很進化了 會自己鑽到貓砂盆裡解決 總比隨地便溺好... 不然真的很難整理...

      刪除
  5. 好像看到一篇"悲慘姐姐的日記"..但真的寫的太傳神啦! 讚~

    回覆刪除
  6. 妳好厲害喔~~~文章寫的這麼生動有趣,我真佩服~~~~
    不過~~看那貓兒怎都一臉無辜的表情啊???哈~~真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很喜歡齁? 可以借你帶回去玩幾天呀~ 不用急著送回來 真的 ;)

      反正貓根本不認得主人 哈哈~

      刪除
  7. :)) 哈~哈~ :))

    我很想可憐你啦~~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8.   :)) )))))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我還是想笑ㄝ~~~ :)) ))))))

    回覆刪除
  9. moya~~好好的將那隻叫~~~nico~~的貓藏好~~ :(

    姐姐我是非常不喜歡動物~~現在更~~~ :)) :))

    回覆刪除
  10. 真是破天荒的恐怖「聘金」啊~!!!
    辛苦啦~~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提醒一下
    貓咪飼料小心會長螞蟻喔
    我家的貓飼料如果沒有放餐盤&在餐盤內裝水的話
    就會被螞蟻大軍攻陷
     
    然後他那個亂盯牆壁看的
    不用太擔心啦~
    有的時候是他們看到一隻蚊子飛過去
    然後就會在那邊定點等那隻蚊子飛回來orz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可以抬頭看一看他在看啥
    尤其當他眼神特別認真的時候
    因為有的時候是...
     
    天花板上有蟑螂...
    或是壁虎...
     
     
    and...
     
    我同意貓咪真的都超愛裝可愛XD
    還有裝無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是我家特別髒 所以才一直有螞蟻淹死在他們的水盆裡
      不過他們也聰明 如果水盆裡有螞蟻 他們就不喝 所以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他們換水
      貓真是超級好奇的動物 我現在工作室已經門戶大開 隨便他們進去逛了
      不然兩隻加起來10幾公斤的肥貓 猛烈用頭槌撞門而入的景象真是太可怕了
      他們這幾天又幹出一堆蠢事 我這兩天寫一寫再po上來給你們笑 :D

      刪除
  12.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實在太好笑了啦!!!!!!

    Moya寫的很生動呢 :))

    回覆刪除
  13. 你實在是太好笑了!
    標準的嘴硬心軟,嘴上嫌的半死,其實還頗有愛心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