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Mola – 海馬門神

 

YA~ 繼上個月 [彩色的魚] 之後 又完成了一幅Mola 小壁飾

這次依然是用手染布為底 蓋上黑布挖洞 然後貼上兩隻彩色的海馬 (還是一公一母的喔~)

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 想說要掛在門上 就取名叫門神好啦 哈哈~

(還有人想慫恿我取名叫百年好合  ㄘㄟˊ~~~)

 

我真的好愛Mola 在低調的素色布中(我個人偏愛黑色) 透出絢爛鮮豔的色彩 再用亮麗的刺繡來點綴

一點一點的挖洞 慢慢從平凡中露出精采 整個過程就很讓人感到愉悅 難怪讓我愛不釋手

我是個追求新鮮好玩的人 同樣類型風格的作品我很少作第二個

很難得Mola 的多變讓我還想再繼續多作幾個呢~ 已經在計畫作一個Mola 的大project ~

 

媽咪看到這麼閃的顏色 嚇了一跳 搖頭說: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Bogi 該該叫了兩聲 一臉無辜的望著我 不知道是在怪我牽連他 還是在申訴他長大之後就不再吃屎了...

17 則留言:

  1. 色彩鮮明~~ =D>

    我也很喜愛Mola得風格

    也買很多Molaㄉ書回來看
    但是~沒作出一件作品出來"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動-手-作-!!! 不要光買布買書然後什麼都不作...
      快快快 我要嚴厲的催促你.... >:)

      刪除

  2. bogi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好可愛 我每次看到他都很想咬他一口~~ :P  唉 真是我的寶貝啊~~

      刪除
  3. 很閃亮唷^^很有層次感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 希望我技術還能更好 做個多層塞布的 :x

      刪除
  4. 很亮耶...看一眼就會被吸引..
    但叫"門神"..有農曆七月的感覺! :P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佑我們辦公室一夥人平安... 印度新加坡不要一直給我捅婁子出亂子哪 :-O

      你的partition要是還有空位 陸續還會有很多作品 你可以借我掛 哈哈~ B-)

      刪除
  5. 你將mola描述的很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有唸過書就是不一樣... 羞... (哇哈哈哈哈~~~) :">

      刪除
  6. 這種很費工的拼布大作~MOYA居然上癮了~哇~妳真有耐性耶~而且真的作品都好鮮豔好漂亮捏! =D>

    我的白玉到現在畫完圖~我才手縫不到一朵花,在聽到拼布老師說,其實機縫後再塞棉花就可以的話之後,就馬上打消手縫的念頭,準備偷懶機縫完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從作拼布以後 開始很坐的住 耐性脾氣也好非常多 雖然... 在公司罵人一樣罵很兇... >:)

      刪除
  7. 拼布密密縫2007/8/29 中午12:37

    好看..好看... =D>

    取名  雙 "馬" 報喜好了.... :))

    回覆刪除
  8. 與彩虹相遇2007/9/1 下午3:55

    =D> 水喔~~~ :x

    是ㄚ~~買布買書動作很快... :D

    回覆刪除
  9. 水喔水喔 !! =D>
    我也好想學
    妳要收學生嗎
    誰說男生不能學女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脾氣暴躁又沒耐性 沒辦法當老師的啦...

      刪除
  10.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9/9 清晨7:26

    MOLA的圖騰也是我的最愛之ㄧㄝ... :x

    只是做的時候很費工.. :((

    .我的半成品還在睡覺.... :((

    看你做的這麼拼命...我也該努力一點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