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野田妹的鋼琴袋


 

難得玩興大開 昨天早早下班 跑到教室去買了黑白兩色的布

回家之後邊聽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 邊完成了這個野田妹的鋼琴袋

好久沒有這樣高速狂飆 不到兩個小時就車好了 真過癮~

嘿嘿 很可愛吧~~~ 要來拿送辦公室的同事櫻桃妹

謝謝她借我交響情人夢的DVD 讓我的颱風週末不無聊~

 

我娘可是一直賊頭賊腦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直誇好漂亮 想ㄎㄧㄤ走呢

最傻眼的應該是我老爹吧 小時候為了逼我練琴 一天到晚拿著藤條追著我打 我就是不就範

沒想到現在竟然因為一部搞笑日劇就迷鋼琴迷成這樣 哈哈~

 

過兩天再來多作幾個袋型 送給其他婆婆媽媽姊妹大叔

這波交響瘋 可能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賣鋼琴的圖案布 告訴我一下吧

不然光貼那個黑鍵就忙死我啦~

 

33 則留言:

  1. 謝謝,櫻桃妹收到啦!...大大的感動ㄋㄟ :">

    你的手藝真是沒話說...品質比日劇裡野田妹的鋼琴包好上100倍哩! 感恩!
    沒想到櫻桃妹也只是借dvd給你..就有這樣的貼心禮物.. :x .
    好.沒問題,還想看什麼日劇,儘管說....再找給你啦!
    總之...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是太古意了 下次如果提這個包走在路上還有人問
      你就趕快賣掉 錢我們兩個分一分 我再作一個給你就好 嘖嘖嘖~~~ :-?

      刪除
  2. 哇!!看個日劇就能~~~~~真是佩服阿!!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喔... :x

     (看到流口水)
     >///

    回覆刪除
  4. 當moya的朋友真好耶~都可以常常收到親手做的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平常受到我的荼毒虐待太嚴重... 只好用我的手補償他們... :">

      刪除
  5. Claire & 林妹妹2007/8/22 下午4:36

    哇~~你把我想做的做出來啦~~~~~蛋嘛那摸快~~厚~~忌妒中~~~ :-*

    下次試試用拼接的方法做看看~~只是接點會比較多~不然用機縫的貼縫法....保證快快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羊毛布直接車上去的 好處是比較厚 看起來比較立體也比較真實
      缺點是很容易掉小細毛在白色的布上面 討厭哪哪哪~~
      等你做出來分享哪 你一定有很多好點子! :x  
      (我不太敢拼接或貼縫 因為我沒有把握弄出來的每個黑鍵會一樣大且在該在的位置上 哈哈~)

      刪除
  6. 真的太好看了啦~~
    太讚了 =D> =D>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特別唷
    我還已經那個琴鍵是布圖呢

    moya真是巧手呢 =D>

    做您的朋友真是幸福 :x

    回覆刪除
  8. 嘿嘿~~~我幫妳找到囉~~ :P

     
    http://blog.xuite.net/cottonhouse/quilt/11954735
    不過 妳要自己打電話去問唷~我沒有去過這間拼布教室~~
    這個袋之前看這老師做出來時,就很心動~~~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真神人啊 馬上就找到了 感謝哪~~~!!
      不過這位老師好像已經賣完了 線索是她是跟國外訂的 :-?

      嗯! 那我去國外網站找找看 謝謝你囉~ 真是個好訊息~

      刪除
  9. 好個性的包喔!!
    有MOYA的味道喔!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刺繡,我之前在雜誌上看過一個袋子,很簡單的繡上一台鋼琴(它好像是用俄羅斯刺繡或羊毛布,我忘了),再繡上幾個音符,簡單乾淨,提供給妳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 聽起來就很素雅~~~
      刺繡我也很愛呢~ 買好了幾本相關的書 謝謝你喔~ 讓我回家翻翻好好研究一下 :x

      刪除
  11. 大人國公主2007/8/23 清晨5:44

    我喜歡^o^超讚的的拉!!!!!妳們都好厲害喔.....
    前陣子偶爾瞄到...真的是個超爆校的日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很簡單 你一定可以自己做的~! B-)

      刪除
  12. moya,
    無意中逛到你的布落格被你的英國照片深深吸引後,就常來你這兒逛了!
    我想吸引我的還有你的拼布吧!我超想學的…而且你的作品風格我真是超愛的,欣賞!!
    野田妹的鋼琴包,我前陣子看到一個小男生揹。
    我也很想來一個,但我沒學過鋼琴…是我想太多了嗎?呵…
    總之,很欣賞你&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謝謝你的捧場 真感人~~ :">

      刪除
  13. Hey 美眉,看來這波交響風潮真的餘毒未了
    真的很多人都有注意到野田妹的鋼琴袋
    你真的可以考慮量產喔!

    回覆刪除
  14. 真是太漂亮了啦 =D> =D> =D>

    型很漂亮 那個琴鍵真像是圖案布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能近看啦 車的有點歪歪醜醜的~ :P

      刪除
  15. :D 你真的給她迷得粉嚴重ㄋㄟ~好耐看的包,只用黑白就能營造出高雅的簡約風格,讚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出來的效果真的也讓我很驚訝 沒想到黑白兩色可以搭的這麼亮 :))

      刪除
  16. 很讚的袋子耶,黑白分明,有獨特的風格....
    黑鍵是用羊毛布直接車上去...可是會掉小細毛....
    如果用"不織布"呢 :-/ 我上次用過,覺得還不錯耶...也是剪一剪就可以車了
    只是二者的價錢差很多,質感也有差....供妳參考囉....

    回覆刪除
  17. 之前日本在播的時候我就很迷了說~也看完整集~後來這次也跟著重新回味一次~
    這各包之前有一本書有附贈說~不過都沒有MOYA做的有質感啦!

    回覆刪除
  18.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9/9 清晨7:23

    好棒的創意...佩服...佩服.. :x :x

    我發現你的創作都能讓人感受到...自在和自由ㄝ.. @};-

    這種感覺真好... =D> =D> =D>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的鋼琴袋ㄚ,大家好像受日劇交響情人夢頗大。
    音符布確實不好收集…我會愛上拼布全因看上了一個鍵盤壁飾http://tw.myblog.yahoo.com/nori-33/article?mid=57&prev=87&l=f&fid=16,
    從此展開了一條愛拼布又愛音符布的不歸路 :)) :))

    10多年來跑遍美、日收集了一大箱音符相關布真是瘋狂ㄚ!
    找到同好真開心 :x 以後可以多交流一下喔!

    回覆刪除
  20. 妳好:想做一個送給女兒的鋼琴老師,可以問一下白鍵中間要怎麼分隔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作品的白鍵分格線是直接用黑線車的 如果你覺得太明顯 可以用淺一點的顏色 ;;)

      刪除
  21. 哈哈 謝謝你啦~ 能自娛娛人 苦中作樂 我也很開心啦~  常來逛逛喔~

    回覆刪除
  22. 可以show一下您的音符布收藏及哪兒買的好嗎!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