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4

身教重於言教 (其實是cleaning lady教)

Olney竟然把抹布從廚房咬來浴室的洗衣機裡.....

難道她晚上不睡覺偷偷變成家事小精靈幫我打掃?

(還是每次只要cleaning lady來我家她就得被關起來,所以決定自己來讓別人失業...)


🐾 🐾 🐾 🐾 🐾


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隻會尾隨她去上廁所的貓。

然後Olney就學會了把衛生紙叼去馬桶丟...

任何她從廚房、餐桌、書桌上找到的紙巾衛生紙球都是...

如果找不到她就會直接把整捲衛生紙推進馬桶裡... 然後堵住...


🐾 🐾 🐾 🐾 🐾


她現在真的好可怕會學人類的行為。

她開始會趁我離開時偷用我的手機了,無法解鎖所以只會打開手電筒功能...

我希望她學會怎麼使用沖水馬桶,我網路看過有貓會自己蹲馬桶然後沖水。

她要是學會這招,讓我這輩子都不用清貓砂,我發誓我會讓她過上比女王還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