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6

不小心買了盆栽

本來只是想去買把花剪... 結果... 沒忍住!! 我就又偷偷抱了一盆盆栽回家!!

我在幹什麼啊!!?? 只住兩個月 (hopefully) 而已,買個花瓶就已經很扯了,養什麼盆栽啦!!


但是我從市區辦完事情回來,順利到我心花怒放,一路蹦蹦跳跳還唱著歌從地鐵站出來,忍不住就走進我家旁邊的花店 (我前幾天非常刻意避開它!),本想目不斜視買個花剪就走,但是...............


反正是盆可愛的粉紅色白鶴芋 (還是要叫粉鶴芋?),我沒看過粉紅色的,還非常可愛小巧,我才會忍不住。現在放在我醜醜的窗台上。


等我要離開時再送人吧~ 連同那個超可愛的盆子,應該會有人要領養吧!? !? !?


環境再糟,對生活的美感跟熱情還是要有啊~! (藉口)


(好像就差隻胖橘貓了是吧?)

(其實我已經在兩個布達佩斯的動物收容所網站看了很久,傳了好幾隻可愛小貓的照片給摸妹鑑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