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無法追韓劇


這陣子看完了「為愛迫降」跟「梨泰院Class」。

那個迫降... 實在很不愛女主角一天到晚哭哭啼啼的,難看死了。

那個梨泰院... 所有女演員的口紅跟眼妝是怎麼回事? 嘴唇都像太乾燥脫皮流血只剩唇中央那一塊、眼睛都像結膜炎紅紅的要哭不哭的眼白混濁有血絲,這是最新流行的妝容嗎? (企業經營那部份劇情還不錯、不過後半部開始哭哭啼啼拖戲+醜女癡纏我就失去耐性邊忙其他事情去了。演技最好的是會長)

(劇裡都開賓士車、尤其那台EQC是很正確的選擇 <= 我覺得我自首後老闆應該有在偷追蹤我 😝) (歐巴~ gam sa ham ni da~ sa rang hae yo~)

(好啦,我真的受不了吃飯很大聲、嘴巴一直發出咻咻喳喳聲音、或是邊吃東西邊講話的人! 追劇大忌... 這是韓國文化嗎?) (不過更讓人尷尬的是那個奮力搏版面確欲振很乏力的什麼周遊記,噗~ 五分鐘我就渾身不自在... ~ 五分鐘是我對很多事情的度量衡...)

噢,我超想剪頭髮的,長髮髮尾太難保養英國水質又很差,剪成梨泰院女主角的高中髮型會不會太過份? (孽徒 已經吐槽我了... 不管! 8月回台灣就是要丟下一切羞恥心,變成高中生回英國嚇死我老闆跟手下!) (屆時我就42歲了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