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黑金彎月肩背包


好久沒上課做複雜一點的包了,怕技術生疏了,應該要加強練功一下!
所以乖乖來跟老師學做這個有點難度的彎月造型肩背包,是有點喘~
不過我還是速度手腳很快,第一堂課還有時間打電動、第二堂課三點就做完走了~




第一堂課光弄好這堆裁片燙襯就花掉一整個早上
而且我只要一停下來休息,老師就叫我要不要動一動隨手整理一下工作室
所以我只好馬不停蹄裁布燙布裝忙,手腳飆快讓同學看不到車尾燈

用的是大家應該挺眼熟的黑金布,剛開工作室時用來做了好幾款包包跟壁飾
這陣子家裡跟工作室在清倉,翻出來趕快用掉! (突然很懷舊)



水齁? 這個包的表袋拉鍊跟口布有點複雜難車,整燙功夫也不少
還好我的車工沒有生疏退步太多啦~ 也是不疾不徐提早做完
(其實是因為老師不太好意思要求老闆我拆掉重車、連提把都幫我找現成的皮把不用車)



這套布真的太美了!! 包做好還沒想到可以送誰~ 放著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