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一日生活裁縫課程】舊衣回收改造 (牛仔包收機袋+圍裙)


這是入門的洋裁作品,學生需會使用縫紉機即可
將家裡的舊牛仔褲改造成手提袋跟手機袋、將襯衫改造成圍裙
舊衣回收改造大環保~ 也適合對縫紉剛入門的同學來體驗一下生活裁縫~



舊衣回收改造【一個整天】
時間
*這個作品平日周間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安排開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課程費用:只收學費888 (材料自備見下文)
難度:★★☆☆☆

【自備工具/材料】
用布量:
牛仔褲 & 二手襯衫 (男性or大尺寸)
材料:
1cm1.5cm問號鉤1個、口型環1 (以上兩種五金可自行決定是否使用)
60番車線 (配合衣褲顏色)1cm寬鬆緊帶90cm
工具:
剪刀(布、線)、裁刀裁尺裁墊、記號筆、尖錐、拆線器、珠針或強力夾、方格尺
穿帶器、返裡針或手藝鉗

我不出借任何工具,以上多數基本工具皆可於工作室購買,物美價廉哪~

不接受任何一堂請假、缺席、遲到、早退,皆不退費!
而且我開課前兩周就會確認人數並將學費匯給老師
一旦進入email報名、回覆匯款資訊等行政流程,就不接受退費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但需同一人跟我聯絡&統一繳款,我懶得分開聯絡對帳~)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拜託一下)
留言來信後我會告知匯款細節,請於 三日內 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1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們有活動想請教您能來教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