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手工皂 – 圓管皂


上完基礎&進階,非常有成就感,所以包班請老師繼續開單元課程
第一個就做我非常想做的圓管皂




這是老師的示範作品



使用漏斗,加上壓克力圓管,老師用非常優惠的價格半買半送給我們這些包班老學生



我只做非常簡單的雙色,一個是皂液原色、一個調了艾草粉



同學調色也各異,基本上會跟我當同學的,都偏向使用自然材料調色
這些畢竟都是自己跟家人會用的,很不想用化學色液
香味也都是以天然的精油為主,少量不要讓皂有油耗味就好



壓克力管膜真的不好脫模,即使有推皂器+先冰過,還是花了我半個小時才把皂推出來



每一顆切開來都是不一樣的紋路,每一塊皂都是驚喜
會忍不住想要一直對切看有沒有不同的花樣,害我這款圓管皂都比較薄,哈哈~



試蓋一些朋友幫我買的皂章~ 好可愛! 不過我還在摸索蓋皂章的完美時刻跟力道~

製皂日:2015/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