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自己亂綁的乾燥花束


之前提到莎拉老師來小舖教課的時候,留了一堆沒用完&忘了帶走的材料給我




所以我當天拿回家之後,又手癢開始全部纏鐵絲,瞬間又綁好兩束小乾燥花束



大銀果真的超可愛,實在是居家必備裝飾花材 (誰家會需要大銀果來裝飾呢?)



除了老師留給我的花材,我家裡也有一~~~大堆之前上課剩的、自己跑去亂買的
根本用不完啊~~~



或是之前的作品看膩了,把可用材料拆下來繼續使用



乾燥花、不凋花棒的地方就是除了作品可以放很久之外,還可以不停回收再利用



現在這兩束花我送給同事,幫他們找個了可愛的小玻璃瓶,放在辦公桌上,超美的~
每個路過的、去開會的都會看到,一問這是哪買的之後,瞬間大家都驚呆了
沒想到女獅王摸呀的手這麼巧、這麼有氣質美感,是個質感老少女來著… ()



這是玩拼布買的織帶,剛好也是灰色系的,拿來綁花束也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