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公益拼被第四批~


I AM SO SORRY…
這些都是過年前拍好的,也趁著農曆年前就通通送出去給小朋友了
只是年前真的好忙、年後又幾乎都不在台灣,所以遲遲未貼出來
我保證,這些漂亮溫暖的小被被,早就已經陪著偏鄉地區的小朋友過好年囉~




這是用Laurel Burch的貓布做成的變形九宮格拼被



這是好久以前賣的昆蟲布做成的變形九宮格拼被



這是可愛公主布做成的變形九宮格拼被,每一塊我賣過的布我都記得



這是混搭風的應該還是變形九宮格吧? 我看到眼睛都花了



這應該也是變形九宮格吧? 我真的眼花了~~~
做變形九宮格的朋友真的好多啊~

上一期巧手易我示範的掛畫風拼被也很容易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非常好消耗手上的花布啊~
(之前開了三四班,作品超漂亮的我一直沒貼~ 我來整理一下,你們會愛的~)



這是用超可愛法蘭絨布做成的方塊拼接被



這套也是法蘭絨,但是是比較細緻的小碎花風格



超可愛的小車車,小男生拿到一定會愛



這條都是用有機棉布做成的,氣質風格非常不同
(讓我想到麻將是為什麼~~~)



這條全部是用二重紗做的,非常費工夫啊~~~
不要看是簡單的方塊拼接,使用過二重紗的都知道,沒有棉布那麼好處理
拼接、壓線都需要一點功夫,車工要夠穩
我看到&摸到這條時,好舒服喔~~~ 差點心一黑就污下來捐給招財進寶小兄妹



這條直接用大片圖案布做成,簡單沿著大圖案壓線,超可愛
我之前賣過很多含有這種非常好用的大圖案布的套布,趕快翻出來啊~~~
我配色布都幫你們搭配好了,只要簡單做一下邊條,後背稍微接一下
就可以迅速完成一條非常可愛的圖案被囉~



這個是我們工作室出品的,用的是美國直接裁好的布條捲Jelly Roll
這已經是我們同樣做法的第三條了,當初為了拍示範作法拆了這捲
阿既然都做了就一口氣做完吧~ (當然是吩咐學生幫我做完的,哈哈哈~)


還沒貼完,下一篇繼續! 大家的愛心跟熱情讓我好想哭啊~~~

2 則留言:

  1. Hi Moya:
    今早寄出第二批囉~~感恩!!

    第一批:http://blog.xuite.net/a3084kimo/twblog1/203445773
    第二批:http://blog.xuite.net/a3084kimo/twblog1/20949914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