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令人感動的公益拼被 - updates



來跟大家update一下兒福聯盟收回去之後的發展

上週五傍晚他們將要義賣的被子刊登上購物車,沒想到當晚就瞬間秒殺賣掉~ (!?)
還有16條被子分配到南區去了,由社工陸續發送給需要的弱勢小朋友
一月的時候兒福聯盟會提供小朋友的照片跟卡片來給我們,到時候我再跟大家分享喔~

可愛的小背包、小便當袋、小鉛筆盒、小手提袋
也會明年寒假過後開學的時候,再連同新添購的文具發送給小朋友

來看一下兒福聯盟網站【愛孩子小舖】裡的報導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我手上又湊滿了兩箱~
妳們送被子來給我時,總是很害羞客氣地說不完美啦、不漂亮啦~
放心~ 這不是拼布比賽,你們的心意,比拼接壓線是否精準完美都還要重要
你們送給小朋友的禮物真的好棒,我好感動~~~

年底要到了,我會陸續收集將被子送出給兒福聯盟
手腳比較慢的,沒關係,明年還有一整年,我們繼續拼!
我還想繼續開公益拼被課,我想讓更多人能夠鼓起勇氣擠出時間
我們一起繼續拼出溫暖的一年!


8 則留言:

  1. Dear Moya:

    我跟同學還在努力中,12月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日聚在一起做拼被,有同學已經交出兩件,我會集中起來再一起寄給您!
    很感恩您在百忙之中,還願意抽空做公益,也邀我們大家一起做這麼有意義的事,如果沒有您的發起,我想我是很怠惰的!
    也請您一定要保重身體,我們需要您的帶領,每年來響應公益活動,為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開心,在業界吹起一股"平民"拼被風。只要簡單、有誠意、願意付出,其實大家都可以動手試試看~

      刪除
  2. 如果沒有Moya發起跟"大方"分享這個公益活動,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沒有勇氣去完成一床拼布被,
    製作過程中也都一直鼓勵大家,讓我們這些想透過拼布做公益的人能夠真的完成ㄚ~
    當我第一床被子完成時,才覺得原來自己做得到,做拼布被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才敢再挑戰下一床,所以真的很感謝Moya ^^

    回覆刪除
  3. Moya 妳好

    請問妳的工作室/教室一月18日或19日有開嗎?我有做好一條要給小朋友的拚被想送過去....不好意思,因為住在舊金山,回台北的時間很短, 想先確定一下什麼時候方便交小被子

    先謝謝妳的回覆。祝福妳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4. Moya,

    不好意思,剛剛去看了妳一月份的工作表,18和19工作室好像都很忙...如果不方便,請告訴我什麼時間比較好(我們17號早上到台北)
    再次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8號雖然辦特賣,不過我整天都在,方便的話,10點以前直接來工作室找我,我們10點以後才開始特賣活動,我想當面謝謝妳~ 不方便的話,我19號應該要下午兩點以後才在,早上要進棚拍照。雖然只要有開課時間老師都可以幫忙代收,不過我想親自謝謝妳遠道而來幫忙~

      刪除
  5. Moya,

    謝謝妳的回覆, 有機會當面見到真的超開心的 ^^

    By the way,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thing material or sewing stuff from US, we are happy to bring back for you (反正回台北的行李箱都很空,回美國的才很重 ;))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