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我的高級手工訂製服


我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因為玩洋裁的同學太多了,而且都莫名其妙超有熱情+有興趣的,一直吵著要再進階
所以竟然是同學逼著我開課,我就只好大逆不道逼著老師趕快去設計新作品
我也是「迫於無奈」,只好回家翻找漂亮的時尚布,請老師先幫我量身打個樣來看看

由於我剪了短髮 (這兩天又剪更短了,因為真的懶得吹那麼久的頭髮早上也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一整個年齡打了對折,所以就很不知羞恥跟老師說我要走美少女海軍領路線




姥姥我皮粗肉厚不怕冷,所以叫老師幫我做個深V+短袖
(不好意思啊~ 為確保這件衣服全世界只有這麼一件,這塊布我不賣,哇哈哈哈~~~)



我討厭穿燜熱緊身的牛仔褲,但是這塊雙面丹寧布真的好漂亮
由於我生性節儉要省布 (個屁啦~),所以強烈暗示老師幫我做條 美腿 摸老闆專用短褲
這套就等我 天曉得啥時 去馬爾地夫探望somebody的時候穿吧… (多少包一點起來會比穿比基尼嚇人有良心多了~)




老師先做了我的,才改了款幫各位同學設計上課的作品~
各位良家婦女們還是穿長一點+包緊一點的好 (老師壞壞,要讓你們多買幾尺布,哈哈哈~~~)



這真是我見過最漂亮、設計最特別的牛仔褲~ 想當年我只有45KG還塞的進緊身褲的時候
在義大利西班牙狂買各大品牌性感牛仔褲,都沒這件好看~

我幾年前玩過幾件洋裁之後發現夢想與現實有很大的差距,自己做衣服沒想像中那麼浪漫
而且做的衣服根本就不會穿出門,所以玩個兩三件就放棄了~
本來開洋裁課想說也只是好玩熱鬧,給大家換個口味嘗試不同的手作風格
反正洋裁是老師的專業,找漂亮獨家布是我的專業,湊合著玩玩看也不會花我們太多時間
沒想到四五十個學生幾乎都沒跑掉,還越來越多人想擠進來玩,真的出乎我意料~

好吧,愛玩是不是? 就這樣,各位來上課的同學,就乖乖磨練你們的技術吧~
你們現在每個人的洋裁功夫技術知識都比我強了
我等著撿老師打樣的衣服穿就好,哇哈哈哈~~~ IT’S SOOOOO GOOD TO BE A BOSS!
(開始翻時尚雜誌指定摸老闆專屬的手工訂製服,哇哈哈哈~~~ 我竟然也有穿Haute Couture的一天,真是祖上積德啊~)

9 則留言:

  1. 吼~這套衣服根本就可愛到爆ㄚ~~~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
    我也想幫女兒做短版的~

    回覆刪除
  3. 當老闆真得好好喔!
    只要出一張嘴就行了~

    回覆刪除
  4. 是阿
    光有布
    不會做也沒辦法

    回覆刪除
  5. 哇......深V!
    穿起來肯定性感又可愛囉!
    加上一整個年齡打對折的髮型......
    那就是“美少女戰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