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Princess / Hero 圖案布怎麼用?





時間非常緊迫,各位好媽媽們請趕快動手

(還好葉招財小朋友還要一年才會念幼稚園,阿姨我還有機會彌補表現)





圖案布有五款,不過都大同小異,主要就是披風、腰帶、皇冠、腕套
基本上每個標誌圖案布上都有表布&裡布,對車就好
披風只有表布,所以要拿套布組裡的配色布來一起車


以下就是今年五月在波特蘭拼布展的時候布廠展示的成品
(我很習慣地想要貼我的部落格連結給大家參考,找半天才發現,靠~ 我沒寫耶~)

反正他們幾乎都是燙美國厚襯,車工也不怎樣,我相信各位台灣鄉親一定會做得更可愛









我這幾天常跟招財弟+進寶妹在一起,有點快發瘋了,尤其兩個一起哭的時候我超想死的
我不會是個好媽媽,但是我絕對會是個很酷的阿姨
所以各位當媽的趕快告訴我,台灣幼稚園的萬聖節都在搞什麼鬼? 小朋友都會裝扮成什麼東西?
我絕對要讓招財弟第一次登場就擊敗強敵拿下最佳造型獎 (&最顧人怨獎…)


10 則留言:

  1. 男生是一堆超級英雄的集合
    女生是一票迪士尼公主的集合.
    很少有搞鬼的.

    回覆刪除
  2. 有搞鬼的~例如吸血鬼或巫婆之類的~
    有看到最近最流行的小鴨~也有看到伴民俗風的~~

    回覆刪除
  3. 今年是怪獸大學大眼怪的天下,女生還是扮公主或巫婆(不過我兒說班上有女生要扮綠巨人)
    我兒是想扮變形金剛大黃鋒,可是我做完四個輪子後就想用披風了事~~~

    回覆刪除
  4. 台灣多半看當年流行什麼,商家就賣什麼!不過女生真的多是公主,當然愛手作的媽媽還是會動手做!反倒是旅居國外的同學網友們較有創意,盛行自己DIY!

    回覆刪除
  5. 小鬼去唸個書怎麼這麼麻煩? 現在學校對家長的要求還真多耶~ 爸媽哪來那麼多時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時間就花錢買道具裝扮啊!太晚買還缺貨咧!萬聖節之後還有聖誕節活動咧!@@"

      刪除
  6. 我之前是用不織布幫小孩做聖誕樹裝~
    今年讓她穿浴衣抹上太白粉 當女鬼 orz

    回覆刪除
  7. 我以前幫我兒子穿皮卡丘裝,戴蜘蛛人面罩,他們老師說那是“失敗的皮卡丘" (Spider Pikach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