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012年粉紅絲帶公益活動 – 希望布花胸針 (材料包已索取完畢)

 

 

如果問我過去10多年在全球知名企業跟外商公司打滾,真正學到些什麼?

那就是CSR,企業社會責任。

雖然我只有一間小工作室、也沒什麼影響力,更別提什麼永續經營、創造社會價值之類的

但是我心中一直有個簡單的想法,只要賺了錢,我就要回饋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我固定每年捐出一個月的所得+一個禮拜的時間給不同的單位來做點公益好事

我也強烈建議台灣的企業,應該一年給員工一天的給薪的【公益假】,鼓勵大家為社會多點付出

 

 

 

今年是第二次跟乳癌防治基金會合作,一樣選在10月的國際乳癌防治月

這套布叫做Ribbonsof Hope,所以今年我請手作界的達人前輩kelly設計了好幾款的布花胸針

不需要任何手作的基礎跟經驗,只要您有熱情、抱著女人疼惜女人的心情

邀請大家帶著媽媽、老婆、姊妹、女性朋友來共襄盛舉,一起完成這【希望布花胸針】

 

乳癌防治基金會也從9月起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D區有個為期一年的義賣空間

大家胸花做好之後也可以捐回給乳癌防治基金會放在義賣專區,金額也會全數捐回給基金會

(我每次搭機回台一出海關搭手扶梯就看到乳癌防治基金會的燈箱廣告~ 沒想到竟然有義賣專區囉!)

 

 

 

索取材料包的方式如下:【請看清楚,不要亂搶】

請於本篇私密回應【依序】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地址

缺任何一項資訊or忘記私密回應,馬上刪除以免個資外洩 & 延誤處理,抱歉您就領不到材料包囉~

資源有限,只有150份,每人限索取一份。索取完就關閉回應功能。

 

材料包內含:

1.     【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劃撥單2。需直接將款項捐給基金會,不是匯款給我喔~ (今年加碼為2張,一張請您捐,另一張請您做禮物送人的時候拗對方捐,拗越多功德越大啊~)

2.     15公分x110公分布組8

3.    【看見真愛】2012婦癌特刊1

4.     自我檢查衛教手冊1

5.     胡百吉集點貼紙一枚,可作為日後集點贈獎用~

 

 

 

不是免費索取,而是要麻煩您 直接將款項劃撥捐贈給基金會

不硬性規定捐款金額,大家量力而為,材料包參考市價約600,有能力多捐的朋友我們會非常感謝。

基金會收到您的捐款之後,也會依照劃撥單上的通訊地址將收據寄回

 

[備註]

本次活動由於稅務處理非常麻煩,所以我無法直接販售布料之後再捐款給基金會

也不想製造基金會額外的業務負擔來做材料包或成品的販售寄送,所以經過討論後

我全額負擔材料包跟郵寄費用、大家收到材料包之後再另行劃撥將您的捐款直接轉帳給基金會

這是一個自願性的活動,有能力、有心意、有餘力的朋友再考慮參加索取

我雖然會收到基金會提供最後的匯款清單,不過我並不會一一核對是否都有匯款

如果您真的很喜歡這套布,有收藏或分享給身邊親友的意願,再來索取劃撥

 

 

 

有些朋友非常大器,即便沒有索取到材料包,也很豪爽的答應一定也會去捐款

這邊有捐款資訊:

()郵政劃撥 (劃撥單下載)

帳號:18996418 戶名: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

()銀行(ATM)轉帳/匯款

銀行名稱:遠東國際商銀忠孝分行 

銀行代號:805  帳號:031-004-00107652 戶名: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

請至全國各家銀行匯款,匯款單影本請註明您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傳真或郵寄至乳癌防治基金會,匯款完成請務必去電告知 (02) 2392-4115,以方便她們開收據給您。

 

 

 

接下來,大家就準備動手做囉~

我會在部落格分享三種布花的作法,都由kelly設計示範

大家依然可以自由應用布料,能夠做些小型手作品捐回去給基金會義賣就更好囉~

(義賣專區並沒有很大,展示櫃約寬70cm40cm50cm,所以作品盡量小巧為主,小手提袋、化妝包、零錢包、鑰匙包、手機袋之類的可愛小物都很能吸引女性消費者,感謝各位大德)

 

我很喜歡胸花,如果您有自行設計其他款式的胸花,也歡迎跟大家分享喔~

教學相長,將步驟拍照分享於部落格做教學,把這份愛傳播出去~

希望11月如果有機會辦新書分享+咖啡見面會的話,大家可以帶著粉紅胸花來共襄盛舉~

 

運費非常貴,150份加起來也是萬把塊

所以如果有多位同學留言索取有拿到材料包,要一起寄送幫我省運費,請跟我說~ (前提是不能一個人索取多份…)

或是有人要順便買其他東西一起寄送的,也感恩哪~ (這兩天小舖有新布上架、我的美國書、明後天有材料包講義)

為避免部落格流量負荷過大,如果沒有特殊事由我就不一一回覆了,只要在限額內且符合規定沒被刪掉,應該就會收到材料包。(千萬不要重複留言造成大家困擾&質疑~)

 

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