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有爸的孩子像個寶 – 收納櫃組裝 & Gidget II 開箱分享

 

前一篇文章「上只爸爸好」引起許多早年喪父單親家庭朋友的感傷,我真的很抱歉

我無意炫耀曬父愛,老天爺是公平的,沒有爸爸的人,會在人生中找到相知相守代替父親疼愛妳的伴侶

所以不用羨慕我捏,我沒有伴,所以都只能回家虐待老爸 (他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很多很多…)

連著三個月家裡辦了兩場喪事,送走了外公跟小舅舅,兩人在世時都是非常慈愛的人父

更讓我覺得人生無常,要好好把握身邊隨手可得的幸福,所以趁老爸還堪用,就趕快用

 

這個是Suzi Storage收納櫃,我買了跟桌子同樣的櫻桃色

我的工作室難得這麼空曠乾淨,所以遲遲捨不得把傢俬裝搬上桌子&裝進櫃子裡

 

這次少了我的阻撓干擾跟假聰明,摸爸一個人靜靜花不到一個小時就組裝好了

由於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參與,所以也沒甚麼心得想法好來分享的,只能說聲:謝謝阿爸!

 

再來是最多人詢問的Gidget II,這次我也進了一張,有朋友喜歡訂走了

所以我跟她商量先讓我拆開來拍個照,給大家參考看看 (剛好家裡在拍材料包,所以背景很雜亂)

 

桌面上有英吋跟公分的標示,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Gidget II有點重喔,不過完全不用組裝,來的時候就已經是裝好的,直接撐開就可使用

 

桌子下面兩根支柱架撐開的時候要記得卡進桌底的溝槽才站得穩

我第一次沒注意差點倒下來壓傷踩縫紉機的那隻腳 (聽起來就是很重要的一隻腳啊~)

 

大家最好奇的升降桌面拉桿,就在桌底下,很簡單往下壓桌面就掉下來了

 

降下的桌面是用兩側鐵鍊撐著,很穩固不用擔心,可支撐18公斤的機器

其實我看了滿心動的,因為摸妹嫁人搬走了 (第一次打從心裡歡呼,嫁得好! 這樣爸爸就是我一個人的了!)

現在樓上整層都是我的地盤,東看西看我工作室外面的起居室還有一大片空地可以濫用

做大工程的時候光用一台縫紉機怎麼夠呢? 所以我才會買了四台啊~

開一台作細緻的拼接、開一台做粗重的袋物接合、另外開一台壓線用

拷克機買到現在都還沒拿出箱子,昂貴的Baby Lock仿手縫壓線機也從來沒用過

所以我想再買一台Gidget II機動到處移動使用,哈哈哈~ (拖到房間or廁所,隨時做拼布!)

 

不過Gidget II 不能調整升降桌面的高度,我的QC1000放上去,差2公分

 

舊的NX400放上去,也是差2公分

摸爸研究了一下支撐的鐵鍊,發現可以從尾端螺絲跟螺絲帽調整長度

(聰明的朋友跟我說,墊軟墊就好,還可防震吸音... 對齁~)


廠商還非常體貼寄來display material,各種桌型的介紹型錄,製作成書頁很精美

除了有我們這次團購的Arrow之外,還有他們另一個更高檔的品牌Kangaroo

~ 太可惡了,來這招,不過Kangaroo的價格是Arrow的兩倍以上,所以我暫時不會進

但是我已經看好想買哪款了,我先買回來試試看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箱型錄差點整死我就是了,因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箱,中華民國海關萬萬稅

多了這一箱就硬是要知道裡面放甚麼、能不能課稅,所以只好跟廠商來回溝通又多拖了兩天

本來想乾脆叫他們直接拆開來驗就好不要煩我,可是又怕他們太蠢拆錯箱刮壞我的桌子

 

這是所有桌子參考顏色的色卡木頭串,很可愛

上面三塊有貼貼紙的是更高檔的Kangaroo縫紉桌,整個木紋質感就是不一樣

不過還是請各位focus下面有標示的5塊即可~

 

先這樣,我價格還沒算完啊~ 因為稅金真是驚人的貴~ 我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啊~

 

24 則留言:

  1. 我喜歡木頭串.拿來當鑰匙圈一定超炫
    摸老闆的收納櫃打算放哪些東西呢?看起來不大耶!
    我現在的困擾是布的收納,每個月只要買一套布就好,幾個月下來也很可觀
    不知道moya都怎麼收納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串木頭一點都不可愛,跟我的肚子一樣大捏~~~
      收納布? 妳前篇文章沒有仔細看齁... 整間房間到處都是布啊~~~

      刪除
  2. 一邊看著moya介紹收納櫃
    一邊看著一旁的放線櫃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確定你是不是老讀者,以前有介紹過那個線軸櫃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18083&prev=20881&next=17715&l=f&fid=32&sc=1

      刪除
  3. 當VET的羊咩咩2011/7/10 下午5:31

    Gidget II這張我也有興趣ㄟ
    因為就像妳說的移動來移動去挺方便的
    搞不好在上廁的時候才有fu做作品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真的不賴,連我有了bertha之後還想買一張~

      刪除
  4. 因為每次看到那個線櫃   就想偷偷買!!!
    但是會被老公發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附門板的,你關起來外面掛個其他東西,你老公就不會發現...

      刪除
  5. 我也好羨慕摸老闆有摸爸可以幫忙組裝呢
    小摸可是.....都自己來.....常常覺得     阿母應該把我生成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都以為摸爸很甘願嗎? 因為要是不幫我組裝起來,貨就會全部堆在他的貨運升降梯上,他就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這樣想想,還是花點時間先把我解決了他日子會比較好過...

      刪除
  6. Gidget II差2公分,下面加片軟墊吸音又防震,機器不過7~8公斤加片木板也ok吧?突然對這一款可以到處移動的檯子很感興趣,拖到客廳聽電視,餐桌旁監督小孩吃飯好像也不錯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來切菜剁肉也很不賴啊~~~

      刪除
  7. Gidget II 這各看起來好心動,
    請教收起來的厚度,(想想可以塞在哪裡)
    還有車起來會震動嗎?
    先買這各來用,
    以後換房子再來換大一點的縫紉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跟桌板一樣寬~ 很好藏匿... 震動喔~ 我來不及試就出貨了~~~

      刪除
  8. MO老闆~那個黑色...是黑色嗎?還是深藍色? :-B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Moya 阿姨,
    您別高興的太快...
    摸妹肚子裡頭的小寶貝出來後..嘿嘿嘿..!!
    這間房粉快就會被這個可愛到不行的little one 佔去..
    根據我自己有帶小孩的經驗是..
    房間先會布滿了"童書繪本" ,因為摸爺爺和摸奶奶要唸給這以後有可能成為總統的little one 聽...
    再來天天會添不少摸阿姨也愛玩的玩具,你想這些玩具要放哪企?....這幸福的摸爺爺到時要天天抱小孫子...而會一直告假不幫您裁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 哼,那個臭小鬼要先打贏胡百吉才能進我家門!!!

      刪除
  10. Gidget II 桌面高度看起來是可以調整的 那個鐵鍊的尾端有一個螺絲和螺帽 調整螺帽的位置就可以調整鐵鍊的長度 應該不用剪鐵鍊~ 可以請桌子的主人試看看嗎?
    看來看去要買的話只有這張在空間使用上比較有彈性 其他的桌子很吸引人可是沒地方放 嗚嗚嗚~ Moya 很好命啦 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用 羨慕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爸今天白天沒事啦出來看,證實鐵鍊尾端可以調整

      刪除
  11. 好苦惱要買Gidget II還是Sewnatra....
    > <

    回覆刪除
  12. 摸老師:
    我現在再做小超人包巾,問你一個問題,美國棉與底布的尺寸比表布大,是不是壓完線要修與表布一樣大
    再一個問題,書裡面的所有作品的尺寸缝份都外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我摸呀即可,別叫老師啦~ 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

      刪除
  13. 本來很想跟團買sewnatra的,可是又希望有收納小布片的功能,
    想了一個月,還是含著眼淚叛逃去木工那訂做個小布櫃來收布和機器(結果比sewnatra還貴好幾千@@)。

    因為我的brother450很少用(目前都做手縫居多,心虛中~~~),等我哪天開竅想通了,
    需要用到升降功能時,再來看還有沒有團跟好了。

    moya你介紹的東西都好有趣!!
    期待你挖掘更多好東西給我跟團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