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代價 – 溫德早餐+麻膳堂+又開始亂買東西了

 

又到了我在公司一年一度、衰小瘋狂忙碌加班的季節了~~~ (我剛到家而已…)

兩個新系統rollout,要上課、測試、正式上線,就已經很沒天良了

又要開始做明年的planbudget~ 偏偏老娘我8月中就要去休假

所以從現在開始一個月,我會處於大姨媽每天來、「順我者衰、逆我者死更慘」的暴躁情緒

同事有事來找我,我的臉上就陰狠狠地刻著:「從三小啦? 先去擲茭,連得18個聖茭再開口~!

 

現在每天忙到只能吃麥當勞跟御飯糰,讓我看照片回味一下外面人世間的美味

 

 

這是之前拐騙馬賽克小姐來我工作室幫忙打掃時,先帶她去吃的好料 ð 溫德的早餐 (其實是午餐)

上次吃那個什麼海蒂克隆早餐,根本連塞牙縫都不夠,所以這次點個【她與他的早午餐

除了份量大之外,主要是名稱很刺眼,她與他!? 她與他!? 她與他!? 

! 欺負我沒有那個【他】嗎!!?? 我偏偏找個女人來吃給你看!!!

 

跳回來,其實滿好吃的,我最愛的就是餐前麵包籃,還外帶了一份回家~

 

本來吃飽要回家了,走出巷子要招手叫小黃的時候,突然跌了一跤摔進這家非常有名【麻膳堂】

這家每天都是大排長龍,路過都會聞到香噴噴的麻辣味,口水真的會流出來

既然這麼剛好跌進這家店、又這麼剛好有位子坐,那就順便點些東西吃吧~

 

來個招牌的麻醬麵(60) & 牛肉湯(120) 吃吃看~ 各位同學! 請注意!!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麻醬很多很濃郁,麵條超級Q,每根麵條都能沾到滿滿的麻醬,還帶點辣,好過癮!

 

牛肉湯更絕,湯底根本就是麻辣鍋的鍋底,裡面竟然還有鴨血跟豆腐

辣度不能選,剛吃的時候是小辣,不過湯裡的花椒很夠力,越吃越麻、越吃越辣

牛肉是肉片狀,讚! 我討厭吃到整塊的,因為會散掉~

 

雖然已經在溫德吃飽飽,可是麻膳堂屬於完全不同口味,所以兩個瘋女人又喀光了才閃人回家

本來是想讓馬賽克小姐吃飽飽才有力氣打掃的,沒想到一回家兩個人都昏死在沙發上睡了好~~~長的午覺

 

那天在FB貼完好吃的之後,很多人自告奮勇要來幫我清工作室

所以再給大家看一次馬賽克小姐苦命地坐在垃圾堆中清理的畫面 (太丟臉了,還是縮小一點好了)

要是給她媽看到我這樣苦毒她的女兒 (or給摸媽看到我這樣苦毒別人的女兒),我就別想活了~

 

馬賽克臨走之前有諄諄告誡我,不要再亂買東西了,才不會又堆的整個都是

謝謝馬賽克,我現在有一間非常乾淨寬敞又舒適的工作室了

 

她走沒兩個小時,我不小心邊吹冷氣逛網的時候又看到好貨

一時控制不住,又下單了,隔天就又好幾個箱子送到我家


先是UNIQLO UT系列上衣,有Cath Kidston的慈善T-shirt

講到這個牌子,我是在英國唸書的時候認識它的,窮學生嘛,只穿的起這個牌子

該牌沒來台灣前,我去日本都會採購它的內衣褲、襪子睡衣、基本內搭款

因為便宜到不行、穿在裡面又看不出是便宜貨,穿舊了出國出差帶著,一路穿一路丟減輕行李重量,完全不心疼

該牌引進台灣之後,竟然會造成一股無腦炫風,變成時尚潮牌一堆人排隊搶購,真是嚇壞我了

 

剛好我有客戶是CK的愛用者,常常託我代購英國CK的商品,所以我看到CK的慈善T-shirt很自然就丟連結給她

本著摸老闆有求必應、服務眾生的態度,我當然要先好好研究網站內容才能介紹給客戶啊~

一研究就連怎麼下單付款運送都一起以身試法研究下去,一不小心就結帳謝謝惠顧了,嗷嗚~

非常好穿,質料不賴,當休閒睡衣很舒服,連我的助理跟設計師都撩下去又多加購了好幾件湊免運,A


講到助理、攝影師跟設計師,現在我們都像是一家人了,所以我常常買東西會一口氣買四份

連他們的份一起買起來,哎喲~ 湊免運嘛~ (各位來我的小舖不也是同樣的心情嗎~)

這個什麼莫名奇妙的【寬式藥用草本熱敷】的什麼鬼拍拍泰草包,其實非常可愛捏~

棉麻布料裡面包著香氛、外面有按摩木珠,味道很舒服,我就中了迷魂香,一口氣買四隻、一人一隻

所以八月材料包拍照當天,每人拎著一隻怪東西跟一條以芳的香草辮子麵包回家

 

以上吃喝玩樂跟亂買東西,都是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時的代價,請各位要引以為戒

(以後網路上有看到什麼可愛稀奇古怪的好東西,要趕快來報給我知喔~ 團購美食就免了~ 再團下去我就要揪團去團購孕婦裝了….)

 

27 則留言:

  1. 還好我沒有太多的閒錢可以亂買亂逛
    除了你的網站外 :))

    看到一直 =P~ 有空也要來找你讓你破費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敢把我的部落格封鎖起來我就給他好看~ (噴火)

      刪除
  2. 再團下去我就要揪團去團購孕婦裝了…. 這句我喜歡 :D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的人生、、、、

    回覆刪除
  4. 最後那幾隻太可愛了...你應該揪團的, 還有慈善T-恤也是應該揪團的啦~

    回覆刪除
  5. 最後這四隻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拿了那隻綠色步知道是蜥蜴還是壁虎的,之前幫我的縫紉收納櫃拍照的時候,他有出現喔~

      刪除
  6. 溫德早餐看起來好棒,
    改天回台北時,也去找找看,
    謝謝Moya的美食情報!!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布我不懂啦,不過吃的問我就沒錯!

      刪除
  7. 那個麻膳堂。。。我有興趣。。。揪團來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只能加完班去吃宵夜了...

      刪除
  8. 雖然東西很好吃 =P~

    我還是最想要看到百吉 :x

    感覺好久沒看到牠了
    快點放幾張相片一解相思之苦
    寫真集什麼時侯會出?(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看膩喔... 我很膩了說... 哈哈哈~~~ 等等放FB好了,昨天晚上我在出貨、他在無聊睡覺的呆樣我拍了好幾張...

      刪除
  9. 這兩天肚子布蘇胡,只吃了一點東西,現在才幾點,看到這幾張照片就餓得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熊超想吃麻辣鍋跟薑母鴨的~~~

      刪除
  10. 看完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加班跟狂忙) 抖腳中.......XD
    ,那個麻醬麵 & 牛肉湯 光看就口水直流了,形容的真好.
    我們家這裡賣的是麻醬涼麵 也是超好吃的,夏天吃又清爽.
    八月快到了,你的雜貨鋪也大排長龍了,準備好要抽號碼牌囉......^_^(期待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八月超殺的我跟你說,一堆超可愛的怪東西看的摸媽摸妹都搶瘋了~

      刪除
  11. 忽然覺得 "英文 "..很重要, 購物時..很需要它.. 少小學不夠~ ~ 
    没關係.. 只要把小孩教好, 以後還是可以用的上的..哈..哈..

    回覆刪除
  12. 孕婦裝?怕啥!
    現在流行寬大舒適的棉麻衫,叫什麼森林系女孩,
    一整個清新可人!
    大不了就走自然風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每個森林系女孩都跟偷懷孕了一樣!!!

      刪除
  13. 讚啦!啥時團T,偶也要跟,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網站,自己上網買啦~

      刪除
  14. 哈哈哈,真豬頭,好迪好迪來去下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