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另一片天空

P&G待了近3年 離開時 說不感傷是騙人的
捨不得貼心的秘書 萬能的助理 可愛的同事 嘻笑歡樂的工作氣氛
不過這就是人生 為了各種理由 再不捨都必須往前走
 
這半年多來的起伏對我是很大的磨練 也讓我沉思 重新看自己
工作上的瓶頸 讓我思考我是不是走在對的路上
感情上 跟一個不太確定是Mr. Right的傢伙 到美國當家庭貴婦 可能也不是我要的生活
Anyway 就是想一口氣拋開所有負能量 換個環境 重新開始
 
現在 我的心情快樂輕鬆多了
多了些喘息的機會 東張西望 看看台北 看看天空 看看路上來來往往的人
在台北活了一輩子 工作四五年 竟然像個生活白痴
路認沒幾條 離開住家500公尺 就叫不出路名了
之前只認得上下班的路 偏偏前後兩間公司都離家裡不到10分鐘路程
超出這個路線範圍 我就只能靠小黃
 
洗心革面戒掉小黃癮 第一次搭公車上下班
在路邊走了好久 竟然找不到站牌 原來公車停在馬路中央的專用道上
嫌每次投錢麻煩 想買月票 竟然沒人聽過什麼叫月票
原來大家都用悠遊卡啊 (那不是搭捷運用的嗎?)
 
年近三十 我徹底放空 希望能重新擁有嬰兒般的純淨與好奇
回歸在歐洲時的心境 享受簡單 學習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