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誤信兩老說對日本很熟,福岡自己來玩過很多次了,我就整個放空說,好喔,帶我走走。🫣🫣🫣 (我真的不知道哪來的憨膽竟然完全沒有做功課啊啊啊啊~)
摸爸帶我們去大濠公園跟福岡城賞櫻,說上次來的時候多漂亮多豐盛,結果整個公園只看到一棵有開花,下面擠滿了講中文的人拍照。🤣
摸媽說天神地下街好大好好逛要帶我去逛,我說好喔在哪怎麼過去?結果她支支吾吾說之前都是搭車來的她完全沒有方向感只記得是在地底下。🤣
回到博多車站,兩老也很興奮說,這邊都是吃的逛的,還有很多地方賣手作的東西我應該會喜歡。我問在哪,他們手到處東指西指欸好像在這邊欸好像那邊也有,然後結論是他們以前住的飯店出來就是最熱鬧的百貨公司區所以不用記路。🤣
不要找老人跟女人問路。🤣🤣🤣
所以我們ended up跟唯一看到的一棵櫻花拍照 (還蠻好笑的)、所有我臨時查的餐廳都大排長龍我們只好中餐晚餐都吃美食街 (其實也不難吃),我依然盡責地當導遊帶路 (這是我的內建功能到哪都可以隨時上身),分開逛街時把兩老手機上的google位置分享給我隨時監控,所以一整天依然吃飽買爽才回飯店。
我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先把接下來的餐廳都先預訂好!不然依照兩老的習慣,他們在國外不太會去餐廳吃飯,都是買美食街的外帶食物回飯店配電視吃,就跟在台灣一模一樣,我家的晚餐都是摸媽外面買的+摸爸永遠在看緯來日本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