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

Barre Fit + 舞蹈課

我還是有繼續在小鎮跟著芭蕾舞老師上Barre Fit、跳舞。

我之前介紹過我在小鎮跟著一個在皇家芭蕾舞團待過的老師一起上Barre,就是結合芭蕾、瑜珈、皮拉提斯的伸展健身雕塑課程。而且妙的是我們是在教堂裡面上課。

老師超級漂亮有氣質,個性開朗聲音甜美,年紀可能跟我差不多但是保養的非常好,全身的線條跟肌肉非常優美,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生了三個小孩。


上著上著也兩年了,適度的訓練不同部位的肌肉還可以很基本不過份的瑜珈伸展,我真的非常喜歡,所以除了每個禮拜固定一次的Barre、我還參加了舞蹈元素多一點的跳舞課,因為更好玩有意思。

我們就在教堂裡跳各種現代舞、踢踏舞、芭蕾舞、甚至還有Friday Night Disco,然後因應不同的節慶也會簡單跳一些不同地區的民俗舞蹈、挑戰Jerusalema網路共舞,甚至耶誕節的時候我們也會參加小鎮的表演會,一堆婦女上台跳簡易爆笑版胡桃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管是Barre還是舞蹈課,每次上課都會有新花招新舞步,一點都不無聊,甚至還變成很自然的身體節奏跟肌肉記憶。老師問今年有沒有想跳什麼舞,我馬上說,Wednesday的殭屍舞!! 大家都一頭霧水,我就馬上上網找給他們看,大家都笑壞了很興奮想跳! (你們自己上網查,Netflix影集也有)


這張照片是去年中老師還推出了自己的商品,簡單的衣服包包等等,料子不錯還是英國當地小商家印的,我們都還滿捧場的,會直接穿去上課。甚至有時候我就是當休閒服穿了就去鎮上的超市買菜,還會有不認識的人來跟我打招呼說,她也是老師的學生,只是我們不同天上課。

每個禮拜見面的同學,算不上朋友,但是大家都是很熱情友善,上下課都會閒聊問好,我消失了一個多月返鄉探親回來她們都超熱情衝過來抱抱,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