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紅藍配購物袋


這是工作室開的簡易入門課程
現在外出購物都要自備購物袋,對於任何可以摺疊容量大攜帶方便的購物袋我都喜歡~
超級容易也可以量產來送人,一個小時就可以做好一個~
我則是一口氣做好兩個~ 送給公司裡一直對我很照顧的前輩同事~




我用的是前兩個禮拜剛在喜佳拼布展買的厚質棉布,不用燙襯直接拷克收邊堅固又挺
花色也非常時髦大器,我用一藍一紅各做一個,還很俏皮地綁繩顏色互換做成一對
收納起來也可愛~



這是給入門同學開的課,還可以學習如何使用拷克機收邊
玉玲老師真的是厲害,即使作品很容易,也總是會學到不同的技巧
為了讓新手同學收邊好車,我手上剛好有一罐布用水溶性白膠
薄薄一層很好固定,有興趣同學可以跟老師借來用用~ (錯誤示範我單層布塗太厚了)

這堂課10點才開始,邊做邊聊天同學都吃完午餐回來兩點就車完了下課了~
其實開半天班就可以了說~ 我要多車幾個帶去德國用~
我現在很喜歡上這種簡單的一日單元課,很舒壓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