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加開!!)【拼被入門課程招生】兒童被


這個作品開給拼布入門的同學,適合有點拼布鋪棉壓線的經驗、第一次挑戰較大尺寸作品
老師會在課堂上帶著你從拼接、整燙、鋪棉、壓線、滾邊
有過拼被經驗的同學也歡迎來再進修,或是純粹作條小被子也很有成就感~

這次課程以材料包方式進行,因為我手上剛好有一批超級可愛的雙重紗~
可以分成【粉藍寶貝】&【粉紅寶貝】兩種口味,報名時請告知所需配色



時間
*這個作品平日周間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安排開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課程費用:學費+材料包3800 (完成尺寸約:89cm x 104cm)

材料包含完成作品所需
表布6色各2(配色多於作品所需可自由替換)、後背布1碼與高品質美國棉1
來上課買到賺到啦!!!

【自備工具/材料】
所有車縫工具&線材耗材請自備:
工作室機器提供一根14號車縫用針&底梭(需付押金5)。建議可自行攜帶替換。
其他基本工具
裁刀、裁尺、裁墊。
60番車線、11號車針,疏縫線、記號筆、尖錐、拆線器、珠針或小強力夾
布剪、線剪、手縫針、疏縫針、盲針、骨筆或小湯匙、紙膠帶或膠帶 (5cm寬以上)

不接受任何一堂請假、缺席、遲到、早退,皆不退費!
而且我開課前兩周就會確認人數並將學費匯給老師
一旦進入email報名、回覆匯款資訊等行政流程,就不接受退費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但需同一人跟我聯絡&統一繳款,我懶得分開聯絡對帳~)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拜託一下)

留言來信後我會告知匯款細節,請於三日內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本作品以材料包方式進行教學,不可參加Finished is better than Perfect專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