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北歐森林花圈


我是個瘋狂花圈控,秋冬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花材,也開始接近耶誕節
所以到處報名上課,打算破紀錄每個禮拜綁至少3個花圈!! (年假用不完啊~)



使用到的花材有
繡球尤加利果不凋黑果銀葉菊巧比皇冠莢米果



這兩年我綁超過四五十個花圈一定有,手腳真的熟練快速,配置也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所以繡球打完一圈底,點綴上果實花材,再利用葉片製造一點層次立體感
很快就做好一個又圓又豐盛飽滿的秋冬款繡球花圈



放個吊牌,看起來更像個禮物~



噹啷~~~ 是不是有很好吃的感覺~ 哈哈~

綁完馬上拿進公司,送給我的手下~ 直接掛在辦公室的隔間上
我的花圈很少自己留著,幾乎都是綁完就馬上送人
有懂得欣賞的人喜歡我的花圈,我就會非常開心大方地送出去
耶誕節要到了,同事都在等我的花圈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