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農曆年出遊組團找咖】約旦、以色列 聖地文化9日



出團時間2016/02/06 - 2016/02/14 (剛剛好卡農曆年,不用多請假)
訂價122,000,不含小費,早鳥優惠3000由資深玩家領隊帶團
商務艙加價(全程商務艙加價約6)
1. 香港-安曼段來回(中間停曼谷,飛行時間約2.5hr+8.45hr)每人加價56,200 (可使用貴賓室)
2. 桃園-香港段來回,每人再另外加價4,000 (桃園&香港貴賓室皆不可進入使用)

參考航班
(華航)台北ð香港ð(皇家約旦航空)約旦安曼(中間停曼谷)ð以色列特拉維夫
(皇家約旦航空)約旦安曼(中間停曼谷)ð香港ð(華航)台北

我想去以色列想好~~~久了,這是我這輩子最接近成團的一次
10人可出團,目前已有8人,所以我一定要找到足夠人數一起去玩啊!!! 因為
市面上這種聖地團不是被教會整團包走去朝聖不接受我們這種非教徒散客參加
就是市場太小想去的人太少時間難配合、我屢次報名都出不了團
甚至我找了美國or德國出發的團,偏偏這兩個國家的人都不太去以色列的

我不是基督教徒、也不是慕道友,我純粹是抱著觀光旅遊的心態去以色列
看看耶路撒冷這個我從小聽到大的三大教聖地,也多了解一下千百年來大家在吵什麼
一般宗教團會特別安排他們的慕道儀式,整趟宗教意味也很濃厚,所以不讓外人加入
我不排斥但是也不喜歡,所以這次我直接跟旅行社提議,我去幫他找散客
我的目的就是成團! 然後商務艙算我們便宜一點!
(這團沒跟到,以後要找到能成行的也很困難了~)

我選擇的原因
特別安排農曆春節9日連期,適合閣家出遊,我找了家人&雙胞胎才勉強湊到接近成團的人數
飛機直抵以色列特拉維夫,由約旦安曼回台灣,以色列進約旦出,省掉入以色列陸關耗時等待



重要景點(幾乎全部都是世界文化遺產啊~)
凱撒利亞,參觀十字軍城堡及羅馬時期建造的水道橋遺跡
海法,以色列最繁忙的客運港口,參觀世界遺產巴哈夷花園
提比利亞加利利湖;巴勒斯坦的耶利哥伯利恆
耶路撒冷,參觀世界文化遺產哭牆、苦路14站、聖墓教堂、橄欖山、新城區的市集
馬撒大,據說西元前發生很多事….
艾拉特,以色列與埃及、約旦的邊境城市,位紅海邊,是以色列人的墾丁
搭船出紅海,遊覽位於埃及、以色列、約旦三國交界的海上風光
約旦瓦地倫沙漠,電影《阿拉伯的勞倫斯》的主要外景地
約旦佩特拉城,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的中東第一奇景,法老王寶殿
死海浮泳
尼波山,相傳摩西埋骨於此附近,可見聖經上所提的「迦南美地」
瑪達巴,參觀聖喬治教堂內地上的著名馬賽克著名「巴勒斯坦地圖」
安曼,約旦首都
(看完以上,摸媽應該已經吵著要退出不跟了~)

關於安全
以色列安檢嚴格,到任何重要觀光景點、進出飯店都要安檢,請體諒並且保持耐心
以色列機場的安檢更是堪稱魔鬼級的,機場報到都得提早4小時,須有心理準備
(甚至護照跟手提行李都會貼上有定位系統的晶片標籤,方便機場安檢人員隨時定位找到你)

以色列與鄰國關係緊張,平常新聞看到的紛亂跟大小戰事都集中在邊境
這次行程多集中在中部大城市及知名景點,安全無虞
加上以色列觀光大城到處都有持槍重兵看守巡邏,因此旅遊治安非常良好

11~3月是以色列的冬季,約攝氏12~18度,有陽光,是旅遊死海近郊的最佳氣候
沙漠地區日夜溫差大,建議穿著冬天服裝,以及攜帶可增添的外衣
以色列國旗有顆「大衛之星」,因此進出鄰國建議避免穿著有星星圖案的敏感服裝

注意事項
以色列現在免簽證,但是我有聽說去過以色列 (護照上有出入境章)
不能再申請進入某些中東or回教國家,尤其是我非常想去的伊朗 (我預計2016~17要去)
(會拒絕護照有以色列出入境紀錄者入境的國家有:伊朗、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亞、沙烏地阿拉伯、蘇丹、敘利亞、葉門)
不過有聽聞可以請以色列海關不要在護照上蓋章、另外拿張紙蓋,他們也很熟悉且樂意配合
不過有些回教國家還是會檢查約旦的出入境章,如果是在南部城市,會推斷你由那城市進出以色列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環遊世界也喜歡伊斯蘭文化日後想拜訪這些中東國家
或是你的工作有需要你到處出差、萬一被某些國家拒簽or拒絕入境會影響你工作前途
那請三思,或是找旅遊業專家詢問,我也會請我委託的旅行社幫忙解決這件事情
雖然有諸多不便,但是耶路撒冷、伯利恆絕對是我這輩子一定要造訪的地方,就拼了!

報名方法
如果你有興趣、日期能配合、價格可接受,請 來信  moyasworkshop@gmail.com
我給你詳細行程資料,並且請旅行社負責人員跟你聯絡
我只負責找人,不經手任何證件文件與金錢,全部由旅行社跟各位聯絡
我也沒拿旅行社的回扣或優惠好處,我付多少錢、你們也是付多少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