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Bargello拼布

 

 

我常開玩笑說,我沒時間去外面上課,所以乾脆就把老師請回家教我

開了工作室、有自己的老師之後,我跟助理想學什麼就拜託老師教,嗚呼呼呼~ 好幸福喔~

(我不確定老師有沒有在偷偷哀號,怎麼退休之後更忙我的要求怎麼比以前喜佳的學生還多… )

 

 

Bargello是視覺效果非常強、看起來好像很難、其實原理非常簡單的拼布技法

只要會裁布、會整燙、會車直線,就可以玩,小心不要搞到變形就好

 

 

以往台灣教Bargello都是夭壽大幅的作品,看了就腿軟,連我都懶得做

小摸我私心認為,我想學的是技法而已,作品縮小完成度高也比較吸引人 (屁啦~ 明明就是我偷懶)

所以請老師 (其實是硬性規定老師) 將作品縮在一碼以內,這樣後背布也不用接,不是一整個很體貼嗎~ (竊笑)

ð 因為我只是工作室的負責人,不做教學,所有思考還是以消費者&學生的角度出發,能爽就爽

而且老娘挑布眼光超好,兩套布都是燙金灑銀的,整幅作品這樣做起來,中尺寸的效果更是驚人的美

ð 你要是真的很想接受大拼被的折磨,放心,我以後也會讓你如願的

 

 

上課作品尺寸較小,約80cm x 90cm,但是老師很貼心,有發現作品兩側捲放在一起竟然湊得剛剛好嗎?

用意就是如果有同學想作成大作品,只要再繼續接下去,拉長、放大,作成4倍、6倍、8倍都OK~

(前提是不要變形啦~ 嘿嘿~)

 

 

這兩種不同的配色,妳喜歡哪款呢? 真期待不知道要來上課的同學們準備的什麼布?

我已經挑好一套絕美布組要跟一起上課的同學拼了!

我可是摸老闆呢! 我什麼沒有就是漂亮的布最多,怎麼能輸呢!?

上課資訊 ð課程招生Bargello拼布,很快就額滿啦~~~

 

 

11 則留言:

  1. 嗚呼呼~~我已經開始期待跟緊沾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個多月的基礎課程終於結束,可以開始上點有程度的東西了,我以後每個作品都會跟著一起上課,我也好期待啊~~~

      刪除
  2. 直線裁切、車縫,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啊。。。
    這功夫,真的得好好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上過雪花精靈的同學真的有學到很不一樣的功夫~

      刪除
  3.  我好喜歡深顏色那一套啊,是說淺顏色的我也愛!
    這樣的尺寸我也喜歡,難怪啊!一覺睡醒來所有名額就沒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跟著我一起上課,保證不會吃苦,哈哈哈~~~

      刪除
  4. 好美的Bargello,我等不及要看學員的作品了,
    有機會看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4月底才開課,我也很期待啊,哈哈哈~

      刪除
  5. 未來還會再開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我只有一年的時間,開過課的東西就不會回頭再去浪費時間重複開課了。

      刪除
  6. 等你新文章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