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世界的百分之幾?

一個有趣的網站 勾勾看 全世界你去過幾個國家?
http://www.world66.com/myworld66/visitedCountries
我才去過14%而已呢... 集中在熟悉的亞洲 跟生活過的歐洲
而且 很多地方都還是走馬看花 只在大城市短暫停留
有機會 很希望能夠去非洲看看獅子野豹 去中東體驗一下阿拉伯文化
去中南美看看神秘古國及熱情奔放的嘉年華 去南北極跟大洋洲看看截然不同的風景
呼~ 那得努力工作賺錢囉~

8 則留言:

  1. 世界大不同~我想14%也可算旅遊達人ㄋ~願您早日達成心願~環遊世界~~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油罐車的貴婦 你也玩的不少了啦~~~

      刪除
  2. 我....算一算.....去過...1個啦 :((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想去~~要去可以組團喔~~
     早期也是去亞洲,希望可以去歐美的地方
     或者別的國家看看別人的風土民情
        謝謝你的分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現在最想去的 是日本跟美國的拼布展~

      刪除
  4.            要去敗家嗎
      那可要準備很多錢囉
      看來怎麼賺都不夠Y~~
      還是多買些股票來花花吧
      哈~~~~~~~~

    回覆刪除
  5. 我去過...7%
    :)
     
    好想去點地方看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妞 你還年輕 日子還久的勒~ 趁現在當學生的時候趕快到處玩 上班之後就沒這麼自由囉~

      刪除